阅尽繁华,敌不过一碗匠心精制的暖心面

             极具代表性的红色线条从外部一直延伸至天花板并包裹住后墙,仿佛置身于面条式的建筑里,面档的设计理念如同一碗简单的面条。整体设计体现出一种面条似的哲学:简单、美味且快捷。面档主理人吴文杰师傅来自山西,拥有10多年的面食经验,主要负责产品研究和出品管控。吴师傅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奥组村为教练和运动员提供了地道的山西面食。

面食的制作方法多种多样,擀、抻、切、削、揪、压、搓、拨、捻、剔、拉,是深受大众喜爱的重要主食之一。面档以山西面食和北方面食为主,开放式的明档可以近距离观看厨师精心制作的每一碗面食。 

棱锋分明,形似柳叶的山西刀削面;质地软滑,爽口筋道的转盘剔尖;寓意深远,味美弹牙的一根面;薄而未断,光滑柔韧的山西扯面;色泽鲜绿,淡雅清香的菠菜面;补血益气,营养丰富的紫米面;口感筋韧,面香浓郁的私房手擀面……

食客们每到必点的招牌面食当属油泼面,选用上好的雪花粉,把纯手工制作的面条在开水中煮熟后置于碗中,撒上葱花碎和蒜泥,最后加入长时间熬制而成的自制辣油,为这碗平凡的油泼面注入生命,面条经油泼烫,香辣柔韧兼而有之。整碗面散发着诱人的红光,香气扑鼻而来。懂吃也会吃的食客还会再追加一份面档秘制的牛肉,让口感更加丰富。吃过之后总会有一种超出预期的满足以及对下次的期许。

轻松愉悦的就餐氛围,种类丰富的面条,做工精良的酱汁和配料,面档重新诠释了快餐的定义,并非只为果腹,而是一种异样的幸福。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酒店,客房量已40,000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