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政街上全新的休闲优雅用餐之处
   伦敦奢华摩登的大酒店——伦敦皇家凯馥酒店,于2017 年6 月中旬推出全新的全日制咖啡厅——Papillon。咖啡厅的38 个座位为庆贺欧洲传统优雅的咖啡文化应运而生,同时为满足客人于一天中任何时间的造访,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美食菜单与内部装饰。Papillon 咖啡厅别致的品牌象征是一枚独特的蝴蝶标识,映衬出现代咖啡馆生活的创意、活力与忙碌,也是咖啡厅拥有受众多知名贵宾造访的趣味历史的纪念。其中一位知名客人——艺术家惠斯勒,曾是伦敦皇家凯馥酒店的熟客,他使用蝴蝶图案署名创作的举动,便是Papillon 品牌创作过程中的另一灵感来源。
   Papillon 咖啡厅主要供应英式与法式菜品。营业时间为上午7 时30 分起至夜晚11 时。特色菜肴包括早餐时段的伊比利亚火腿班尼迪克蛋与瑞士麦片粥(价格自9 英镑起);午餐时间供应的花椰菜与干酪乳蛋饼,健康的藜麦甜菜根与奇亚籽沙拉,油封鸭鱼饼搭配松露酱;以及晚餐菜品中的一系列荞麦饼佳肴(价格自12 英镑起)。酒店新任的行政总厨杰里米·布朗(Jeremy Brown)将严格把控所有美味菜品的烹饪过程,而酒店著名的创意行政甜品总厨莎拉·巴博尔(Sarah Barber)亦精心推出令人心情愉悦的臻选菜单,每道甜品价格自7 英镑起,供喜爱甜食的宾客挑选。此外,全新的甜点菜单将配备六款特色甜点罐(价格自7 英镑起)——特为打包延续甜蜜滋味或在晚宴派对上享用而设。甜品总厨莎拉将自己对于古典英式甜点的解读,赋予每一款甜品以现代重生,如佳发饼干、伊顿麦斯和蜜桃梅尔巴冰激凌。另有罗兰百悦香槟(价格自10 英镑起),与三款清凉爽快的鸡尾酒可供选择,包括Papillon火花、夏日贝利尼、香槟鸡尾酒(价格自12 英镑起)。
延续戴维·奇普菲尔德爵士(David Chipperfield)的最初设计,Papillon 咖啡厅具备了坐拥摄政大街繁华景象的广阔视野,而咖啡厅的大理石墙壁上展示的由英国和欧洲年轻艺术家绘制的画作,曾于多间国际顶级画廊和展馆公开展出。咖啡厅内设大型展示柜,新鲜出炉的面包、冷切肉、手工艺奶酪和自制乳蛋饼,一应俱全,更有诱人的甜品展示柜,可供现场挑选。
Papillon 咖啡厅供应早餐、午餐、清淡晚餐;全天供应甜品、蛋糕与一系列的饮品菜单,包括法芙娜热巧克力(价格自6 英镑起)、精致茶饮(每壶5 至7 英镑)、咖啡(4 至7英镑)、葡萄酒(每杯8 英镑起)、香槟(每杯10 英镑起)和其他酒类,凭借活力的气息与奢华的氛围,Papillon 将会成为伦敦市中心区域适合美餐与小酌的全新地标咖啡厅。
如需预订,请拨打+44(0)207 406 331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restaurant@hotelcaferoyal.com与团队取得即时联系。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pillon.london,或在Instagram 和Twitter上关注@hotelcaferoyal,并在Facebook 上关注Hotel Café Royal。
咖啡厅地址: 摄政大街68号,伦敦
邮编:W1B4DY

关于伦敦皇家凯馥酒店

追寻过去著名出资人的身影,从皇室贵族与社会名流,到创意人士与众多宾客,伦敦皇家凯馥酒店一个半世纪以来,一直是英国首都社交生活中的标志性地标。 在最近一次的豪华重整中,耀世重生的伦敦皇家凯馥酒店依旧是当地人造访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全球奢华旅行入住之臻选。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皇家凯馥酒店,西接优雅高贵的梅菲尔区(Mayfair),东临极具创意活力四射的苏活区(Soho),安步当车即可尽享伦敦顶级购物、观光、戏剧艺术之旅的天时地利。酒店历史悠久并经过精心修葺,拥有160 间客房及套间(包括7 个历史主题套间),营造出现代而精致的风格。 一系列精选餐厅、酒吧、皇家凯馥俱乐部与Akasha全功能康体中心,传承了酒店盛情好客、盛宴待人的昔时风貌。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