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热情叫“法国音乐节”
   在索菲特酒店一层的VOUS大堂吧棕榈林立,仿若带您穿越到有“墨西哥湾的钥匙”之称的古巴,在古巴传统吉他以及鼓乐演奏下,尽情感受迷幻而热烈的哈瓦那之夜。10款不同口味莫吉托,啤酒让人畅饮尽职。随着音乐,摇摆身体,开启一场仲夏狂欢!
 
 
关于法国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
   1981年10月, Maurice Fleuret发现整个法国的文化习惯, 五百万人中,每两个孩子中就有一个会演奏乐器,他想到了让人们在街道上欣赏音乐。其理念就是“音乐无处不在,走到哪里都有音乐会。”因此,法国音乐节于1982年6月21日正式开启,现已成为闻名世界的国际性活动。
 
关于索菲特
   作为法式优雅的传播大使,索菲特致力提供奢华法式住宿体验,展现法式生活艺术“Art de vivre”,并一直以来担当法国艺术及文化代表的角色,透过举办一连串时装、音乐、文学及美食美酒等多元化活动,借此以行动支持和宣扬法国高雅文化情怀。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为一间五星级酒店,坐落于北CBD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毗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地铁,著名观光点包括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经由机场高速公路仅需30分钟车程就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楼高27层,为追求优雅舒适、个人化服务和精致酒店住宿体验的商务及休闲旅客而设。
 
中国北京朝阳区万达广场C座,建国路93号,100022.
电话:(+86) 10 8599 6666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