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控们不该错过的七款日式便当
   具有两个世纪悠久历史的经典餐厅——滩万日本料理位于北京国贸大酒店四层,为挑剔的美食爱好者们奉献传统经典的日本料理,被形容为“将大自然的精髓通过食物传达的艺术”的“怀石料理”。
 
   艺术美感是日料的魅力所在,颇受办公室一族及商务人士欢迎的午间套餐6月1日起再添新宠,为客人献上种类丰富且营养均衡的美味便当,均附带3款开胃菜,售价328元起,45分钟内即可体验一份匠心精制的臻味,感受一回日式美学的风雅。各式盖饭搭配创意沙拉,什锦天妇罗,新鲜生鱼片,精致烤物,优质肉类,寿司手卷……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四者和谐统一,令人食指大动却又不忍下箸。
 
   滩万日本料理起源于大阪,其创立者Nadaya Mansuke先生于1830年开办了第一家滩万餐厅,自那以后,滩万日本料理逐渐进军东京,在东京繁华地区飞速发展并受到了政界和商界精英青睐。滩万日本料理致力于在保留传统日本料理精髓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国贸酒店内的滩万日本料理是滩万集团目前在北京的唯一一家餐厅,厨师团队采用全新烹饪理念,使该餐厅的菜品既能保持正宗怀石料理的原汁原味,又能符合现代都市人的口味。滩万日餐厅采用最好的食材精心准备每一款料理, 旨在打造最佳用餐体验。
 
滩万日本料理午餐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半至下午2点,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