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调酒师Marain Beke登陆云·酷酒吧
   北京,2017年5月19日——位于国贸大酒店80层的云·酷酒吧迎来本年度首位客座明星调酒师Marian Beke先生,  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为帝都众多热爱品醇人士及调酒迷呈现极具创意的「神秘酒款」。
   Marian 曾就职于位于伦敦的传奇酒吧 - 欧夜鹰(Nightjar),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酒吧之一。之后他创办了的第一家属于自己的酒吧 -The Gibson,该酒吧的名字来自于二十世纪初出现的一种鸡尾酒 -Gibson cocktail。这家刚开业才一年的在英国饮料行业权威杂志《国际饮料》(Drinks International)杂志公布的2016年全球50佳酒吧中名列第六,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可见其实力非凡。
   Marian拥有在英国伦敦长达十三年的丰富调酒经验,是世界级调酒大师之一。他不断学习欧亚文化差异中激荡出来的调酒学,擅长就地取材,即兴调制,把简单的经典搭配发挥的淋漓尽致,他对于调酒艺术的专注与突破精神势必会调制出世上最不平凡的鸡尾酒作品。他以精湛的调酒技艺,完美演绎国际水准,凭借着多年的沉淀积累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风靡全球。
   Marian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通过了解观察不同地区、不同行当,获取灵感,不断创造出各种颠覆传统视野及想象的作品,平凡的物料在他的手中总能幻化出无限的可能性。作为引领调酒界未来流行走势的先驱。Marian此次抵京,会运用地方特色食材,调制数款惊艳之作,以他独有的方式挖掘帝都的城市魅力。
   当夜暮降临、华灯初上,夜生活真正开始,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酒吧。欢迎预订坐席一睹大师风采。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云·酷
   云·酷酒吧因其颇具现代气息的风格而成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娱乐休闲的亮点之一。云·酷酒吧位于国贸大厦80层,不仅是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乐土、更是饱览紫禁城雄壮景致的最高立足点。云·酷酒吧彰显出的优雅与欧式调酒艺术相得益彰,其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现场乐队及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为北京的夜生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在新高度上点亮了北京的夜空。酒吧可提供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多款单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兰姆酒以及白兰地酒供宾客选择。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8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