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尖丈量意大利的异域“食色”
   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聚福园餐厅继法国美食节之后,再次举办意大利美食节。跟随我们一起游走在美食林立的聚福园,用舌尖丈量美食构成的意大利地图。
   帕尔玛火腿是意大利美食地图上绝对不可忽视一部分,当地特有的气候条件造就了帕尔玛火腿这种外表粗狂却内在柔腻的美味,拥有独一无二的口感与外观。泛着油黄的外表是经过时间沉淀后留下的痕迹。
   内在色泽娇嫩犹如粉红玫瑰一般,切片后可透视,柔而韧。切好的火腿均带有大理石状的纹理脂肪,均匀分布在肌层中。包上金黄色的甜瓜塞进嘴里,火腿的咸香与甜瓜的滋润甜美组合成难以言传的美妙口感,同时慢慢感受脂肪在唇齿间融化,实在是享受至极。
   披萨——堪称将意大利的文化浓缩在一张圆形的饼坯上。随着意大利移民分散到其他国家,这款传统美食也以其独特的美味赢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成为了意大利美食的代表。本次美食节,厨师精选5种口味的披萨现场制作,将美味第一时间呈现给客人。
   本次美食节搭配的2款红白葡萄酒,均产自自西西里岛,地中海气候造就了它们独特的口感,红葡萄酒中极具收敛的丰富单宁和紧密细致的果味,或者白葡萄酒中蕴含着成熟水果的芳香。
   5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的“意大利美食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直至5月31日,聚福园汇聚几十种意大利美食,现场烹制,采用原产地材料,经经验丰富的大厨细心烹制,将原汁原味的美食体验带给您。
 
美食节举行时间:2017.5.1-5.31
地点:北京盘古七星酒店聚福园自助餐厅2F/3F
价格:2F 428+15%/位
     3F 580+15%/位
预定电话:010-5906 7002/700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