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凯宾杯”壁球赛一触即发
   第二届“凯宾杯”壁球赛于4月22日至23日在凯宾斯基饭店举行,选手们在空间面积达1318平方米、都市脉搏健身壁球俱乐部展开对决。本届赛事受到了众多壁球爱好者的关注,共有54位选手参赛,比赛设男子、女子各两组,在两天的赛程内四个组分别迎来了冠亚季军。
   这是凯宾斯基饭店连续第二年举办凯宾杯壁球赛。都市脉搏健身壁球俱乐部经理张雯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举办这一集合了运动、时尚和休闲等多重元素的赛事,今年壁球赛的受关注程度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现场有很多热情的球迷,球员们也同样热爱这个赛场。”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洲际壁球裁判,亚洲壁球联合会一级教练员及中国穿线师协会会员,将非常乐意为你提供所需要的帮助及正规的裁判。
   作为唯一一家承办过多届中国壁球公开赛及巡回赛的五星级饭店俱乐部,都市脉搏健身壁球俱乐部曾是中国第一批壁球裁判的诞生地,第一届京、沪、港、澳四地壁球邀请赛的场地赞助方和提供方,第一届全国高校教练员培训指定场地。
   感谢本次活动赞助商及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KARAKAL、EHRMANN、YOUKU体育、Paulaner Bräuhaus普拉那啤酒坊、涵美馨、China Unicom中国联通、IMC北京国际医疗中心以及优酷视频提供的媒体支持。

   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集聚了国内外最高水平的壁球运动爱好者,他们在这里享受着这项有着“室内运动之王”美誉的绅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大家在这里切磋球技,结交新友,不但能够快速的提高您的球技,也非常容易找到您理想的对手。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壁球规则、世界壁球风云、或和朋友打一场正规的比赛,俱乐部经理张雯先生将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所需要的帮助及正规的裁判。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诚挚的邀请您加入会籍,一起畅快的享受壁球运功带给您的激情与快乐。
 

都市脉搏健身壁球俱乐部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B1层)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
+86 10 6465 3388 转 4198
health-club.beijing@kempinski.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