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五度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暨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受邀出席了论坛,并斩获“最具开发潜力酒店集团”大奖,集团设计工程与品牌战略副总裁李军先生则凭借其近年来在业界的卓越成就荣膺“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奖项。
 
 
这已经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及旗下酒店连续五度登上中国饭店金马奖的领奖台,此次获得“最具开发潜力酒店集团”大奖是业内对于集团近十年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上不断耕耘的认可。集团旗下现有美高梅、钓鱼台、宝丽嘉及MHub四大酒店品牌,深得酒店投资人和开发商青睐,已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亚、杭州、成都、海口、南京、青岛、德国法兰克福、印尼巴厘岛等地签约多个项目,取得显著成就。其中,于去年开业的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创新性地诠释了“中国神、国际范”的府邸大宅风范,备受业界称赞;美高梅旗下奢华品牌、拉斯维加斯传奇酒店“宝丽嘉”(Bellagio),将于今夏开业全球首家姊妹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书写外滩奢华旅居体验新篇章。
 
 
论坛上,美高梅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首席代表周锋先生围绕酒店投资方与管理方如何共赢的话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作为酒店管理公司,管理体系是需要不断完善的,总经理与业主之间有时会存在沟通不畅的问题,业主代表/副总经理这种机制需要改进,很多时候业主和总经理还要承担培养这个人的责任。管理公司应该充分授权总经理,同时通过建立严谨的后台管理体系降低人为因素导致负面结果的可能性。无论如何,投资与管理双方的利益是高度一致的,管理方要尽快创新,适应市场需求。”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