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ecake小蜜蜂:3月双节

那些尘封在记忆里的时光,
是否已经被你遗忘了呢?
3月,来ebeecake吧,
和她一起分享甜蜜,
找回被遗忘的浓情与蜜意!


“岁月亦老,时光不散”!

 

逝去的光阴是淡淡滑落的岁月痕迹,犹如静静飘落的尘埃。那个与她一起耳鬓厮磨的午后时光,虽承载着记忆的片段,却随着时光的流失渐行渐远。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我们丢失的不仅仅是记忆,更是对生活的热爱与追求。或许,我们该停下脚步,约上闺蜜、约上爱人,重新回到那个静谧的下午!


生活的品质不在于昂贵,有时反而体现在一些小情趣上。或许你还没来得及给闺蜜准备一份女神节礼物;或许你不能用一个带有五星级标签的晚宴,当作白色情人节Surprise送给爱人。但可能只需要一个静谧的午后和一块ebeecake,就可以把你们一起带回曾经的美好!让“遗忘时光”寻回遗忘时光。


“每一款ebeecake小蜜蜂蛋糕,都是为了让大家更懂蛋糕!”这是ebeecake 8年来始终坚持的理念,因为ebeecake坚信:懂得才能更享受!而“遗忘时光”,不仅仅要让大家懂得蛋糕,更想让大家爱上一种新的下午茶方式:不论你身在何地,办公室、家里,亦或者是公园,一个电话,三个小时,“我出下午茶•你约老朋友“——这是ebeecake赋予“遗忘时光”的3月使命,同时ebeecake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谢一路陪伴的会员。
 
遗忘时光

的造型灵感来自经典的九宫格,是三款ebeecake经典产品的聚合。

 
淡然 | 原味芝士

 从它皂感十足的侧切面即能轻易判断其品质,而其蛋糕底更是特殊加工的黄油黑巧克力集合体。细细品鉴,还能感受到微妙的柠檬汁,甜而不腻,香而不冲,堪称重乳酪蛋糕界的翘楚。
 
菩提 | 香浓巧克力
 

最令人惊艳的便是其主要原料选择的是法芙娜巧克力,这款巧克力被业界誉为巧克力中的爱马仕,通常都是用殿堂级来形容它的品质和地位,每年度的世界甜点大赛和世界巧克力学会的排名,法芙娜都是第一。


向往 | 酸樱桃椰茸 
 

 ebeecake回购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回购率高达98%。来自法国的奶制品拔尖品牌Elle&Vire铁塔奶油、优质天然生长种植而成的菲律宾椰蓉以及澳洲无污染的酸樱桃果肉,“向往”凭借用心好料征服了8岁到98岁的所有女性。


三款产品把淡奶油的淳、巧克力的苦和果香的甜,用九宫切割拼合的形式呈现出来,妙喻情感的波澜起伏与交融百变。聚而后悦、悦而忘忧,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境界。

 

品牌介绍 : ebeecake小蜜蜂


ebeecake小蜜蜂创立8年来,一直倡导分享幸福,是健康生活的使者,是网络时代的蜜蜂家族。ebeecake带给您的不仅是蛋糕纯正的味道,也带给您放松的心情和极致的享受。


ebeecake热心打造健康的饮食环境。健康的食品来自安全的原料和健康的制作过程。同时,ebeecake渴望让每个人关注身边已经扔有的那份幸福和快乐。珍爱生活、享受生活。让人不仅扔胡身体上的健康,也拥有心灵健康。


绿色、环保、健康是ebeecake的生活信条。健康的饮食,健康的心态使人们的身心愉悦,生活更富乐趣。纯正的巧克力、芝士、奶油等上品原料使ebeecake的口味独到;严格的加工工艺不仅保留了原料的品质,同时也保证了食品的健康;周到、体贴的优质服务让您及时享用属于您的那份幸福cake。 ebeecake 全体同仁愿意把上乘的蛋糕提供给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与他们一起分享您拥有的健康生活。无论何时ebeecake都会辛勤的劳作,为您提供适合您的那款蛋糕。您得到的不仅仅是那份cake,还有我们ebeecake家族的陪伴。绿色的原料、精良的品质、健康的理念,使您可以放心享用每一份感悟,每一份幸福!张开嘴,一口咬住它,体会属于你的滋味!

 
ebeecake的“我出下午茶•你约老朋友”活动

 

用一款温情脉脉、满载记忆的“遗忘时光”,带你一起重回旧岁月、重温旧场景,心怀温暖,感念相逢。

 

蛋糕虽美味,分享才最珍贵!双节期间(3月6日至3月14日),所有ebeecake的会员订购任意一款正价蛋糕产品均可以获得附赠这款“遗忘时光”的额外惊喜。届时会有一张提货卡随此次蛋糕配送到,提货卡使用期限3个月。赠送的“遗忘时光”可选择与本次蛋糕同时配送;赠送的“遗忘时光”选择其他日期配送时,需加收20元配送费,到店自提免配送费;“遗忘时光”不参与买一赠一;本次活动可享受会员价,但优惠券等其他优惠不同享;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ebeecake所有。“遗忘时光” 139元/个,购买链接m.ebeecake.com,咨询电话400-6106-798。


ebeecake小蜜蜂 只给懂蛋糕的你!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