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法国美食节”盛大开启
 2017215日至415日期间,盘古七星酒店聚福园自助餐举行隆重的“法国美食节”,主打以“生蚝”为主的各式法国美食,同时,不会减少现有的波士顿龙虾等原有重量级菜品。
 
在法国人眼里,没有什么问题是吃一只生蚝解决不了的不可以解决的,如果有,就多吃两只。早在中世纪时,蚝就是法国人钟爱的珍馐。到了讲究豪华排场的17世纪,蚝有了更多的吃法,但法国美食家始终推崇生食。在国内蚝微生物过多,不宜生吃的今天,法国蚝,依然能保持生吃且原汁原味的优势。得益于他们丰富的海洋环境资源及养殖历史。
 
本次法国美食节选用产自法国西部罗亚尔河口和吉隆特河口的鲜活生蚝,从法国出水后送到餐桌上不超过24小时,保证生蚝的新鲜,肉质肥美饱满,咀嚼时会陆续涌现青草、海藻的芳香,口感清爽细腻。厨师现场为客人撬蚝,吃之前先挤上一点柠檬汁,再倒上一点法国传统的 mignonette sauce,享受蚝肉口中融化的那种鲜美。搭配葡萄酒和气泡酒无限畅饮,力求为客人带来原汁原味的法兰西美味。
 
同时,餐举还特意准备了另外十余种法式美食,其中法式烤牛柳和法式三文鱼最具特色。
 
法式烤牛柳
 
将牛肉放置在橄榄油、大蒜、百里香等调料混合在一起制成汁中腌制一整晚后取出,用300度的高温先烤制7分钟后,等其自然冷却后,再用80度的温度慢烤90分钟即可,在烤制过程中牛肉渗出的汁液,加上红酒汁与黄油一起调制成酱汁,浇在牛柳上,入口滑嫩,满口留香。
 
法式三文鱼
 
将三文鱼肉、明虾、澳带以及莳萝草(一种来自西方的香辛料)一起打碎后,加白酒、奶油、柠檬汁混合调味,均匀的铺在整片的海苔上,慢慢的三文鱼碎都卷进去,最外层用起酥面皮包裹好,使用175度的温度烤制20分钟即可。外层蓬松酥软,里面的三文鱼细腻而爽口,美味异常。
 
时间:2017.2.15——2017.4.15
地点:聚福园自助餐厅2F/3F
价格:
428+15%/位(2F)
580+15%/位(3F)
预约电话:5906 7002/700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