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藤ITO 追逐夜晚的风致

 意.jpg

在罗马帝国时期,夜间需要安静这一普遍流行的概念并未被遵循。“Et ad cubile est Roma 全罗马都在我卧榻之侧” ,这句来自马提亚尔 Martial 《隽语》的话便证明夜晚的生活可以是嘈杂且兴致盎然。

大宋汴梁城的夜市,“夜市直至三更尽,才五更又复开张”,月光下泛舟汴河,酒楼茶馆勾栏瓦舍,一派熙攘繁盛,《东京梦华录》里记录下了夜间的生活同样热闹非凡。

暮色将至,一盏盏灯被点亮。窗外的风景变得愈发朦胧、窗内的生活在闪烁间升腾。


窗,是夜之眉眼;食,便是这夜的烟火。 将夜景收入这一扇扇窗内、将烟火收入这一碟碟盘中,虚实相衬,别致而又有生趣。
 

96b66d1dc5e21ac449dac72b47cdd7b6.jpg


角螺壶烧迷人的螺旋,形似达拉斯感恩节教堂的“Glory Window”,螺旋上升,是力量是乐趣,一步步迎来的光芒。 玉子烧配三文鱼籽的色泽如铃木春信的这副《鸟籠を持つ男女》,而画中KATO-MADO 名为源氏窗,是日本建筑中卵形或钟形的窗户样式,自中国传入日本,是禅宗风格建筑的一部分。说到窗棂样式,中式园林里花窗样式的繁妙更是妙不可言,梅花式、六方式、正如这盛放小食的盘碟。 溶溶月色瑟瑟风声、护窗既透光影亦透烟火,飘出阵阵茶香、映出盘中的时令小味。丝滑入耳的音乐、柔和映影的光线、遵循bistro将美味放在首位的原则,主厨Kalok在轻盈与浓郁间找寻平衡,十余碟玲珑滋味晚餐时段特别供应。

 

562e4069afc1b8ed700da7792b6ffd00.jpg

 

043cc75788cf4fde71a4c3eb66cd397a.jpg

 

8e254e88e69db7f723bfbc42151dfc3d.jpg

 

f0bf69fbeaeb5645ed93cbe313e9c208.jpg

开一扇窗、择一碟食、戏一场夜,围桌而坐的畅聊、惬意暖心的相聚,窗外的暮光、室内的灯火,便是人间生活的情调所在。
日料寿司.jpg
伊藤ITO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D座LG2-05单元
010 – 8561 3757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