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阁 | 点心的艺术

意.jpg

3月1日,早春的阳光带着真挚的暖意徐徐而来。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的明阁中餐厅也顺势回归了,阔别许久,久违的港味和春天同步抵达,为食客们带来了挚诚满满的粤式美点。

 

微信图片_20230223104350.jpg


点心,意为触及内心的欢喜。如诗如意的日子里,最适宜携家老小或三五好友相约同游,明阁全新升级点心午餐自助菜单,任吃任点,每一道皆由我们的点心主厨刘师傅带领团队纯手工制作,从滋补汤羹到明火煲粥,还有数十种蒸炸靓点、精致小菜、港式甜品……每周三至周日,在视野开阔的餐厅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窗外首都机场起降的飞机从湖面上空掠过,点心午餐自助每位惊喜价仅售人民币118元,让您从视觉、到舌尖直抵味蕾感受点心的艺术。

 

微信图片_2023022310434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3104416.jpg

 

微信图片_20230223104406.jpg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的明阁是朗廷集团旗下著名的粤菜餐厅品牌,与其在香港和上海的同名米其林餐厅一脉相承,在尊崇传统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的特色和时下的风潮,为食客们奉上更多元化的粤菜美食!北京明阁于2019年重装揭幕,餐厅整体设计以明文化及繁盛的丝绸之路为灵感,选用原木色和珍珠母等柔和的中性色调,营造典雅明亮的空间氛围,呈现新中式现代格调。步入明亮的大厅,充满着新中式风格的装饰,墙上不乏知名艺术家的作品,更印证了“主雅客来勤”这句话。用餐区及私人包间挑选现代明式桃木家具和装饰,充分彰显着明代美学格调。四间别致典雅的私人包厢和三间半包厢分别以明朝帝王的名字命名 —— 明昭、 明武、明文及明德,适合举行不同类型的私人聚餐。

餐厅信息:
地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一经路1号  
东海康得思酒店二层
电话:010-6457 5555 

茶.jpg

关于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毗邻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从酒店开辟的步行专用道步行至T3只需要6分钟左右。酒店层高六层,设有268间装潢典雅的豪华客房及套房,3间风格特异的餐厅和一间充满机舱感设计的特色酒吧,配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设施先进的宴会及活动场地。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获奖无数的「川」水疗中心,结合传统中医学与五行元素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护理疗程,为穿梭于机场,来去匆忙的人们,奉献了片刻轻松与享受的时光!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