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与美馔 解锁万圣节的色彩代码

 意.jpg

色彩赋予了节日语言、温度、情绪、特征,层层叠叠的色彩配搭形成了直观的视觉意象。万圣节的氛围感是橙色的南瓜与糖果、黑色的蝙蝠与灵猫、紫色的光与吸血鬼、寒色的银盘与幽灵。 杯中酒、盘中馔,一起来新明园与伊藤,解锁万圣节的色彩代码。

橙色,是万圣节最为瞩目的氛围营造色 —— 闪烁的南瓜灯浓烈且温暖,狂欢的光辉色彩亦是秋日的颜料。金黄的叶、染霜的柿,托起一片秋日的光。
 

IMG_2889.jPG

杯中调出的渐变橘、火焰薰出的油亮橙,食材绽放出的橙色才是秋天迷人的存在。跳动的火焰燃出明亮的橙红,油脂的脆皮闪烁诱人的金黄,新明园中餐厅以一餐一酒开启万圣节的狂欢。
 

IMG_2890.jPG

招牌【明炉脆皮烧鹅】,是一碟烟火与腌料沁出的甘甜与清香,演绎着传统粤菜中经典的乡野风味。特别调制的经典鸡尾酒 - 【小恶魔】,以龙舌兰与君度做基底,加入橙汁与红石榴,酒体由金黄渐入暖橙、由暖橙渐入深红,咸甜的口感与烧腊极其相配。

紫色,是自古至今不可或缺的神奇颜色 —— Violet源自古代法语Violete的植物,Purple则源自拉丁语Purpura的动物。一束紫光,深则冷艳、浅则热烈、寓意着游离不定的神秘感,以其自带的暗色特质仿若瞬间跳脱出现实。作为万圣节的主调色之一 ,紫色系的食材又怎会缺席餐桌,桑葚、蓝莓,这些紫色系浆果中的王者,是时候释放它们的独特魅力了。
 

IMG_2891.jPG


桑基鱼塘的顺德,处处是桑树茂、桑果丰,以桑葚入馔的菜式比比皆是。新明园中餐厅的顺德菜系列之【桑果酱烤骨】,以浓郁甘酸果酱入馔,点缀蓝莓盛盘更添丰富的滋味。搭配上为万圣节特别调配的【僵尸鸡尾酒】,这款蓝莓、桂圆与朗姆和利口酒的碰撞的特饮,入口酸甜适中,且散发着淡淡的杏仁香。

 

新明园中餐厅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C座L1-12单元
010 – 8561 9040


在盘中对撼山海之幸、赏味四时风物。作为伊藤主打的炉端烧区,借助四方烧物台围合而成;每日新鲜到店的鲜鱼活贝,让食客欣欣然寻得对味。
 

IMG_2892.JPG

银色,自带一丝丝的清冷与阴郁,是万圣节中闪着寒光的烛台,影影绰绰的蜘蛛丝;是霜降后的丝丝暮光,是自带银色肌理的鲜鱼、泛着珠光的贝类、是食之本味的一场季节限定的清冽。

【秋刀鱼】是「食欲の秋」的主角,背侧乌青、腹侧银白、体侧一纵带呈银蓝色,其身姿如弯刀、脂肪丰腴,或刺身、或盐烧,于伊藤ITO每日限量上市。

伊藤ITO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D座LG2-05单元
010 – 8561 3757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