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入夏!Q MEX库迈新菜新味呈心意

 意.jpg

欢聚在Q MEX库迈,美味快乐时时新!日光和快乐一起飞扬的夏日,被誉为“京城最欢乐餐厅”的Q MEX库迈焕新菜单,用全新升级的墨式风味,让美味和快乐双双加码升级,陪你鲜爽度夏!

2012年诞生至今的Q MEX库迈,10年来稳扎稳打、诚意呈现5家店,以高水准的出品和鲜明风格,开辟了北京高品质正宗墨西哥美食的版图。拥有40年丰富墨西哥菜经验的资深大厨带来纯正墨式风味,永远热情洋溢的节日氛围让这里成为京城著名的欢乐制造地。身处其中的人们总藏不住笑容,因为“小心库迈会上瘾!”

欢乐从不单调,美味总是新鲜,此次Q MEX库迈的焕新菜单洋溢明媚风情,把夏日阳光尽情挥洒其中,激活你的快乐细胞!碳烤猪肋排味香肉嫩、吮指多汁;炭烤炙切小牛里脊风情明媚、香嫩回味;闪亮登场的软皮塔可焕新口感、全新馅料组合丰富你的心动选择;招牌墨西哥卷重磅依旧,带来更多汁、更丰富的大满足;颜值和味道双高的牛油果鸡肉沙拉,唤醒味蕾上的夏日能量……
除了焕新菜单,还有Q MEX特调版Mojito(莫吉托)惊喜呈现。热情盛夏,一杯沁凉,Q Mex 特调版Mojito以优质白朗姆酒为基酒,青柠与薄荷跃动其中,激发无限清爽;微气泡口感余韵清凉悠长,瞬时击退夏日暑热;除了青柠薄荷,还有甜美草莓、芬芳百香果口味,俏皮缤纷,款款心动。

享新鲜,趁现在,带上好心情一起奔赴Q MEX库迈,让美味发电、快乐发酵、惊喜发生!


【新菜推荐】

碳烤猪肋排   
好吃到吮指是对一道菜的真诚赞美,Q MEX库迈全新碳烤猪肋排,精选肉骨比例恰到好处的猪肋排,用碳火慢烤至表皮微酥、肉嫩脱骨、汁水丰盈,刷上秘制烟熏烧烤酱,独家风味丝丝入扣,每一口都好吃到心花怒放、胃口大开。

炭烤炙切小牛里脊
一道墨西哥风情十足的炭烤尤物,精选圆菲力牛排,刷上墨西哥辣椒黄油炭烤至香嫩多汁,散发鲜明的墨西哥式香气,搭配阿根挺绿酱、炒蔬菜和烟熏辣椒玉米,热情明媚的风味诱惑难挡。

牛油果鸡肉沙拉
热情夏季和缤纷沙拉绝配,嫩而不柴的香煎鸡胸肉打下优质风味基底,加上牛油果、生菜、羽衣甘蓝、古斯米、玉米等多样搭配,颜值和味道双高,别出心裁的桔子龙舌兰沙拉汁让舌尖享受快乐飞跃,一整盘夏季美色在手,轻盈无负担。

f85f08a6a42fdf38dbd389ed83089d55.jpg

软皮塔可
招牌明星塔可全新升级,美味程度飙升!柔软的白玉米饼为底,解锁新鲜口感;不同肉类组合各式酱汁,搭配混合腌菜,选择更丰富、口味更多元。鸡肉、手撕牛肉、香脆炸鱼的新组合惊喜登场,嫩与脆、软与酥完美融合,多重口感激活满满幸福感。

d9827fa9400cc7c60a20045c3e8f1873.jpg

库迈招牌墨西哥卷
招牌必点的库迈墨西哥卷,以扎实分量和丰富馅料俘获粉丝无数,此次升级让美味大力加码。缤纷馅料一如既往:墨西哥八宝饭、黑豆泥、经典墨西哥莎莎、奶酪、烟熏玉米粒、生菜、酸奶油、烟熏蛋黄酱及牛油果酱……包裹其中的肉类更为饱满多汁,无论手撕牛肉、进口西冷牛排还是烤鸡肉,通通扎实香嫩,一口下去就能吃到饼皮、蔬菜、酱汁、肉,无比过瘾。

1599ece3524bd9872a399e3148e4b522.jpg

黑松露帕尔马火腿汉堡
这款诚意之作堪称“汉堡界的爱马仕”,其惊艳从珍贵食材的碰撞开始。当香气浓郁的黑松露,遇上咸鲜的帕尔马火腿,迸发不可思议的美味能量。自制澳洲牛肉饼以厚实多汁的奔放,为高级口感神助攻。多种食材的味道相互独立却又和谐共融,不断挑逗唇舌、时刻回味。

mmexport1650012725810.jpg

墨式至尊披萨
欢聚时刻,怎能少了披萨助阵!这款洋溢着墨西哥风情的披萨,用明快色彩发出美味召唤,丰富馅料满是惊喜:辣味牛肉香肠碎、萨拉米切片、口蘑、洋葱碎……囊括多种经典食材,一口尽享丰富美味,披萨饼有正常底和薄底可选,满足不同喜好。

mmexport1650012733155.jpg

三奶布丁
这道经典的墨西哥风味甜品,由三种奶制成的布丁奶香醇厚、口感浓滑,搭配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汁和巧克力酱、杏仁片及椰子片,甜蜜却不甜腻,有着治愈系的回味。

3057baf2d569f4aca38a45a77476183b.jpg

[美食特惠]
每周一至周四晚5点开始每天一款招牌菜品5折
> 周一 墨西哥卷5折特惠
> 周二 披萨5折特惠
> 周三 芝士玉米片5折特惠
> 周四 牛排,排肋及烤鸡5折特惠

[整日欢乐时光]
每天早11点至晚9点,特惠产品:扎啤,瓶装啤酒,玛格丽特鸡尾酒及莫吉托鸡尾酒,特选长饮及鸡尾酒。
 

茶.jpg

[餐厅信息]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蓝色港湾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靠近蓝色港湾西门
电话:010-8794 5165
营业时间:每天11:00-01:00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世界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骏世界城E座2116
电话:010-6500 8220
营业时间:每天11:00-02:00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三里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机电院餐饮街内
电话:010-6585 3828
营业时间:每天11:00-03:00

Q Mex Bar & Grill库迈墨西哥餐吧(双井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乐成中心SPACE3商场一层06号
电话:010-8770 0668
营业时间:每天11:00-01:00

姐妹品牌:taco主题餐吧
Q MEX Taqueria 库迈塔可餐吧(新源里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首层106室
电话: 8435-3601
    营业时间:早11:00-1:00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