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合璧,颂赏春宴

华龙航空联袂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挚呈公务机春日美馔

 意.jpg

春风拂面,绿意扶苏。万物生发预示着生机与希望,嫩芽新蕊呈现顺应时节的春韵之味。华龙航空联袂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位主厨,匠心挚呈全新2022春日飞行菜单。梦幻联动、携手打造的春日限定美馔,于万里高空与春风共迎客,演绎着公务机上的至臻时光礼遇。

精选图片1.JPG

梦幻联动,匠心诚献

“连接世界,悦享一切”,华龙航空是亚太地区机队规模最大的公务机公司,独有的“时光之旅”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将四季臻品与公务机飞行完美相融。品尝春日一口鲜,在阳气渐起的春日唤醒味蕾,华龙航空携手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巨献春日盛宴,于万里高空玩味舌尖上的春天。

精选图片2.jpg

融合华龙航空的创意灵感,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金阁厨师长Billy Zeng、四季汇中餐厨师长Enos Lu、饼房行政厨师长Hogan Song三位主厨强强联合,创作2022春日公务机飞行菜单,奉上万里高空中的飨春盛宴。

精选图片3.JPG

春意萌动,生机复苏。此次“三星合璧”的梦幻联动唤醒艺术之美与美食之味,灵感的碰撞凝结出心手相合、物我两忘的美妙境界。全面焕新的2022春日飞行菜单食材多元上乘,口味丰富多变,包含前菜、汤品、主菜、例菜、主食、餐后甜品等多重选择,带来心灵、味蕾、视觉的多重享受,开启唤醒五感的味觉之旅。

精选图片4.jpg

玩味舌尖,寻味春意

正所谓“唯春光和美食不可辜负”,春日美食养生养颜,养肝滋润。此次华龙航空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梦幻联动顺应时节变幻,调整饮食结构,甄选应季食材,结合精湛厨艺,遵循“不时不食”的美食准则,匠心打磨,以非凡创意赋予美食丰满的灵魂,以春日限定美馔礼赞春日飞行。

精选图片5.JPG

春鸭报喜——鲟鱼子酱配广式片皮鸭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春季是鸭子最肥壮的季节,鸭肉祛火安神、滋阴养胃,具有“滋五脏之阴,清虚痨之热”之功效。此菜品以色泽鲜亮诱人的广式片皮鸭搭配鲟鱼子酱,咸鲜适口,成就一道浓郁健康的春日前菜。

精选图片6.JPG

春意盎然——香椿苗拌豆腐
“椿芽不逊百花香,十里风尘醉意长”,主厨选用开春第一茬香椿芽尖,应季应景,滋味浓郁,叶嫩清脆,搭配Q弹嫩滑的自制手磨豆腐,将春天的盎然生机演绎得淋漓尽致。

精选图片7.JPG

春野之鲜——羊肚菌炖花胶
春日味蕾的最佳打开方式便是细品一味沁人心脾的浓郁靓汤。此款汤品选料上乘,花胶滋阴养颜,富含优质蛋白质,口感滑润脆弹,搭配新鲜羊肚菌的独特原野气息,文火熬制6个小时,清甜充盈味蕾,入口回甘,口口满足。

精选图片8.JPG

春色满园——黑松露鲍鱼炆五花腩
鲍鱼是国人钟爱的四大海味之首,尤其是当季鲜鲍,味美爽滑,为同类食材的上品之选。来自云南的新鲜黑松露则带有独特的清新松木香。主厨将海洋之鲜、大地之鲜与有机鲜五花腩相结合,突出珍贵食材的本鲜之味,精心料理,层次丰富,香气醇厚,将大自然的馈赠于舌尖美妙绽放。
 

精选图片9.JPG

春韵满盈——油闷鲜春笋
“食过春笋,方知春之味”,春笋一直被视为素食中的特殊美味,是古时文人墨客笔下的常客,不吝溢美之词。主厨别具匠心地用春日鲜笋包裹鲜虾,带来难以忘怀的鲜甜。一点青碧融于舌尖便是春天的味道,春笋将这抹匆匆鲜绿婉约演绎,带来清雅的气韵。

精选图片10.JPG

春日精灵——春日限定甜品
当春日鲜味在口腔悠然回荡,最适宜的便是用一份甜品令舌尖的意犹未尽得以满足。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华龙航空研发并独家供应 “春日精灵”餐后甜品。主厨奇思妙想,用艺术的手法将食材变幻为春日森林中的精灵万物,在公务机客舱呈现出春日森林中的生机勃勃。

精选图片11.jpg

挚诚携手,敬颂春意

“兰溪三日桃花雨,半夜鲤鱼来上滩”,春天带来希望,充满惊喜。华龙航空携手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的春日公务机盛宴,将花的柔美、叶的蓬勃、风的暖意融入饮馔,以诗以歌般的美味敬颂春意,感恩大自然的赐予。

精选图片12.jpg

“水屋围春绿,云岑送晓青”,华龙航空连接美好,以特有的挚诚优雅盛装启航,携春风与世界共度良辰,在四季时光之旅中诠释出公务机飞行的至善服务品质。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