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华贸的私家花园早午餐?

COMMUNE RESERVE与您寻味春日好食光!

 意.jpg

攀升的气温,柔和的日光,悄然发芽的绿植,北京短暂又美好的春日如约而至,怎能只宅家里?是时候,约上三几好友共尝这春日!座落于CBD的COMMUNE RESERVE华贸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北京唯一一家的臻选店,口碑相传的环境与品质餐酒,让它成为不少京城饕客们宝藏餐吧,但与春日最配的,还要数他家的露天花园。
 

IMG_4255.JPG

 


沉寂一季的露天花园开放
不同于室内的摩登复古,COMMUNE RESERVE的露天花园全然是另一种风格。露天的私家花园带来了私密性与开阔的视野,考究的绿植布置装饰,惬意舒适,而庭院中心立体的IP幻师红砖墙,呼应酒窖设计元素,打造视觉中心点,也是不可错过的打卡点。

庭院目前设有不同的座位组合,可以满足各种聚会需求。而且COMMUNE RESERVE华贸店还贴心为小朋友准备了填色餐垫,让小朋友可以在候餐或用餐期间自由发挥想象力,对家庭聚餐特别友好。

适逢春季新餐上线,不妨到COMMUNE RESERVE华贸店的露天花园,来一场约会,感受绿植环绕,日光透过枝桠,就着和煦春风,一起分享春日好食光。
 

IMG_4254.JPG


新餐上线,与您春日开吃
COMMUNE RESERVE 风味早餐盘 - 周末限定

恰到好处的流心蛋黄,风味十足的德式香肠、培根、谷饲牛柳,配以增添口感层次香脆薯角与时蔬,是假日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IMG_4257.JPG


华夫饼 配水果与奶油 - 周末限定
现制的松软华夫搭配新鲜莓果、奶油的美味组合,搭配香甜枫糖浆与奶油,于华夫饼边脆格子涂抹,微融的甜美。

烟熏三文鱼沙拉
鲜嫩的烟熏三文鱼,搭配樱桃番茄、橄榄、混合生菜、鹰嘴豆、酸脆青苹果,及南法风格的蔬菜泥,营养均衡且清爽,让人不自主联想到明媚的好天气。

180天谷饲牛菲力
谷饲赋予牛肉脂肪丰富而均匀地在肌肉中增长,更细嫩的肉质与更丰盈的汁水,淡淡的奶香,只需简单的烹饪,佐以时蔬与红酒汁,入口感受食材最本真的风味。

精酿啤酒奶昔
精酿与牛奶的绝妙组合,雪顶的奶油与“奶昔”融合后带来更柔和的口感。无论是餐品搭配,或是纯饮小聚,这一杯奶香甜蜜都让人回味。

藏在CBD的春日花园配上美味的新餐,或许正能满足您对春日的期待。虽然部分菜式要在限定的日子才可以品尝,不过,本季上线的新餐可不止这些,还有更多美味在COMMUNE RESERVE北京华贸店等您来探索!

现在工作日来打卡,还可享美味精致的超值午餐套餐,仅需68元起,以舌尖美味为您赶走春困!
 

IMG_4256.JPG

 

IMG_4258.JPG

除了美味,当然少不了精彩活动:
1. 会员来乐
现在加入会员即可获赠一杯10oz指定精酿
2. 会员欢乐时光
每天(节假日通用)2pm-5pm 吧台精酿买一赠一
    •    会员之夜
每周一 9pm-1am,会员乐享酒窖啤酒、吧台精酿买一送一

啤酒.jpg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11:00-02:00周五 11:00-03:00;周六 10:00-03:00;周日 10:00-02:00
咨询电话:13693232573
地址:北京市 朝阳区 西大望路甲6号 光华国际大厦1层101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