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为先,鲜中自有烟火气

 意.jpg

何为粤菜里的市井真意?市井的肌理与烟火气息的互融,让粤为先自成一派。

粤为先无限虔诚地保持着60、70年老广的民间工艺:将机器还原人工,手工清除鸡、鹅等毛发,确保了肉质口感上的紧实、回弹;以焖炉还原挂炉,呈现出传统广式烧鹅的精妙;并用苏打水取代清水,为乳鸽“洗澡”,成就皮脆汁多,醇厚悠长的经典口感;啫啫煲严苛烹饪,特色酱汁调味,以“一煲配一酱”的真心追求传统本味,市井烟火的温软让粤为先找到了“还原古法滋味”的酣畅表达。
 

IMG_1462.JPG


粤为先又不止于市井,在食材选择上下足功夫。遵循粤菜“不时不食”的理念,甄选广东最靓食材,将山水间的四方物产源源不断送到餐桌上。广东竹升面、广东菜干、广东红葱头、罗定腐竹等,从粮面到食材,再到调味品,无不挖掘原厂地特色,真正实现还原味道本真。
 

IMG_1461.JPG


作为一家极具特色的粤菜馆,粤为先讲究食文风韵,专情于“还原粤菜古法滋味”的传承。严苛烹饪,精选食材,挖掘特色物产,回归传统工艺,以尊重和传承追索粤菜的味魂,在平常的菜肴中蕴含烹饪的理念精华,这便是粤为先的根脉。追溯粤菜传统,敢为当先,所谓粤为先。美馔深藏其中,融合南洋风格的温识,情味浓重,充满意犹未尽的况味。


来自广东本土的厨师团队,致力于粤菜的原味真经,追寻其中的古意和灵感,诚意推荐粤为先最潮菜单,虽然都是常吃菜,但在粤菜体系里头,几乎是逢席必备的“经典”。
 

IMG_1458.JPG
 

传统瓦缸烧鹅
以少见的焖炉取代常见的挂炉,呈现出传统广式烧鹅的精妙,皮色亮丽红润,皮脆肉嫩,适时激活食欲。
IMG_1459.JPG

 

顺德特色桑拿鸡
粤菜文化里,无鸡不成宴。粤为先的桑拿鸡鸡肉紧实,源于人工手作清除鸡毛的传统工艺,确保了肉质口感上的紧实、回弹。
IMG_1465.JPG

 

头牌无骨鲫鱼
精选少刺的黑鲫鱼,烹饪严苛,保持最大程度的鲜嫩和满盈胶质,吃起来口感鲜美,味道醇厚悠长。
IMG_1463.JPG

 

脆皮多汁石歧烧乳鸽
烹饪先,厨师会先帮它做一些舒缓按 摩的处理,以苏打水取代纯净水清理浸泡,呈现出皮脆、汁多、肉嫩的美妙口感,堪称烧鸽中的经典。
屏幕快照 2022-01-13 14.03.39.jpg

 

铜盘豉汁排骨蒸陈村粉
食材源自原产地,粉质满盈,口感弹性十足,搭配特色汁料,以咸提鲜,好吃不腻,一顿饭下来,心满意足。
IMG_1464.JPG

 

粤为先,诚邀食客一同开启美味的旅程,共同探寻粤菜里的市井真意。

 

粤为先 广东顺德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体北路2号楼2栋1层101
电话:156 9999 6596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