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火热?在COMMUNE RESERVE感受不一样的“暖冬”

 意.jpg

随着日渐下降的温度,唇干舌燥的季节让人总想喝点什么。座落于京城CBD的全国第二家COMMUNE RESERVE,自今年8月开业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口碑相传的环境与品质餐酒,让它成为了不少京城饕客们“打卡”的首选,更是接连夺得了榜单北京西餐厅TOP 1。
 

IMG0743.JPG


经典自选体验

COMMUNE RESERVE延续了COMMUNE的经典自选模式,颠覆传统消费场景的桌边点单,将精酿及鸡尾酒混合吧台与西式餐品体验区有机复合,使消费体验更自在。


甄选的20个特色精酿酒头,从运输到储存均严格遵循内控标准,只为让您品尝到最新鲜的精酿,除了独家酒款COMMUNE幻师生啤,更有来自国内外知名酒厂的独家酒款,如因严苛的冷链运输要求而具有“酒水劳斯莱斯”之称的巨石精酿。吧台精选16款经典鸡尾酒与无酒精鸡尾酒,以及6款桶盛鸡尾酒,自选酒窖的葡萄酒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甄选酒庄与产区,系不折不扣的酒水爱好者的天堂。
 

IMG0720.JPG

 

“暖冬”的碰杯惊喜
冬日低温寒风中,要唤醒困乏的身心味蕾,除了饕餮盛宴外,还有精彩的美食美酒活动,欢迎会吃、会喝、会玩,志同道合的您!下月即将揭幕的COMMUNE RESERVE珠海店,无疑也让南方的饕客们牟足期待。

 

IMG1029.JPG

 

•女士之夜
每周四9pm - 1am,鸡尾酒和吧台精酿,女士免费畅饮

 

尼格罗尼Negroni.jpg

尼格罗尼Negroni

 

APEROL SPRITZ 阿佩罗鸡尾酒.jpg

APEROL SPRITZ 阿佩罗鸡尾酒

 

COMMUNE 僵尸 COMMUNE ZOMBIE.jpg

COMMUNE 僵尸 COMMUNE ZOMBIE

 

MANHATTAN 曼哈顿.jpg

MANHATTAN 曼哈顿


•会员欢乐时光
每天(节假日通用) 2pm-5pm 吧台精酿买一赠一

 

IMG0906.JPG


•会员之夜
每周三 9pm-1am
会员乐享酒窖啤酒、吧台精酿买一送一

 

20210730CR15342.jpg


•啤酒大学:与您探索不一样的啤酒二三事
每期甄选6款特色精酿搭配不同啤酒主题
从色泽到类型、从香气到风味、从历史趣闻到酿造知识
与您探索不一样的啤酒二三事
每月第三个周三,仅需¥168/人(6杯5oz精酿+1份分享小吃)
*课程当日自选酒窖酒水产品享9折优惠

 

20210730CR15225.jpg

厨师帽.jpg 

餐厅信息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11:00-02:00;周五 11:00-03:00;周六 10:00-03:00;周日 10:00-02:00
咨询电话:+010 6502 0115
地址:北京市 朝阳区 西大望路甲6号 光华国际大厦1层101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