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MIA上新,为你开启奇思妙想的悦食之旅

 意.jpg

BOBO MIA自亮相以来,凭借先锋的融和西餐概念和惊艳的出品,迅速成为三里屯的新晋人气地标和潮流根据地。惊喜时时更新,生活才能时刻新鲜,BOBO MIA推出全新菜单,许你意料之外的惊奇美味。

 

mmexport1620265081952.jpg

BOBO MIA餐厅名字源自布尔乔亚(Bourgeoise)和波希米亚(Bohemian)的缩写组合单词,意为“不将就的生活追求”与“浪漫自由的生活方式”的有机相融。标志性的“洞穴风”设计已成为时尚潮人打卡的热门空间。优雅的弧形洞穴线条,巧妙融入拉丁风情元素,西班牙式的热情浪漫无处不在。灵动的空间布局满足多种用餐需求:沙发卡座、散台方桌、VIP包房、吧台……优雅随性、时刻尽情。
 

mmexport1620265121030.jpg


到BOBO MIA用餐的朋友,总会被蕴含于菜品之中的充沛热情与想象力深深打动。BOBO MIA的餐厅概念和菜单均出自蜚声国内外的名厨刘鑫,他热爱美食、足迹遍布全球,从业近30年来斩获无数国际烹饪赛事大奖,受邀担任多个世界级权威厨师大赛评委,同时为多家知名优质餐饮项目做餐饮顾问。
 

主厨刘鑫2.jpg


BOBO MIA此次推出的全新菜单,完美融合西班牙经典美食和中国食材、碰撞全新灵感,诠释美味新篇。鳕鱼爱上土豆饼和湖南臭豆腐的搭配“脑洞大开”;野生大黄鱼海鲜锅“鲜”出新境界;铁板M6三角牛排软嫩多汁;勇敢的小土豆和傲娇的肉丸,赋予食材生动趣味。
 

mmexport1620265054702.jpg


优雅生活不只一面,快乐可以自由百变,相约BOBO MIA,臻享悦味悦心好食光,随时开启美妙悦生活。


【新菜推荐】

勇敢的小土豆 – 西班牙熏肉 – 辣酱
红色辣酱变作火辣热情的内心,包裹于土豆朴实外表中,打破平平无奇的个性; 黄飞鸿麻辣花生铺底,麻辣香脆让滋味和勇气双双升级。点缀其上的西班牙熏肉,是小土豆在厨房历险过后的红色勋章。表里如一的辣、层次丰富的香,越吃越上头。
勇敢的小土豆2.jpg


傲娇的肉丸 – 辣味番茄酱 – 年糕
当肉丸以肉感丰盈、口感细腻的姿态出现,便有了傲娇的资本。而当每颗肉丸裹上浓稠的辣味番茄酱,又增添了几分撩动味蕾的火热性感,肉汁与酱汁缠绵之时,尝一口软糯年糕,唇齿之间更加难舍难分。

鳕鱼爱上土豆饼 – 臭豆腐 – 湖南辣椒酱
土豆鸡蛋饼(tortilla)是一道非常经典的西班牙小吃,主厨脑洞大开地玩起了食材跨界,造就了这道令人称奇的上佳美味。臻选上好鳕鱼、优质土豆和日本鸡蛋,好食材强强联合变成嫩滑的鸡蛋土豆饼;臭豆腐和湖南辣椒酱带来地道的湘式风情,为整道菜增添多层次风味,如此浓烈风味是对经典美味的走心致敬。
鳕鱼土豆饼臭豆腐2.jpg


加泰罗尼亚烤蔬菜 - 羊奶酪 - 迷迭香蜂蜜
一款味道和颜值双高的开胃沙拉,烤得恰到好处的蔬菜汁水十足;香滑的羊奶酪被炙烤出淡淡焦糖色,风味倍增;融合烤西班牙甜椒独特风味和迷迭香蜂蜜的清甜,细品之下惊喜不断。
加泰罗尼亚烤蔬菜Escalivada.jpg


豇豆 – 20克海博瑞鱼子酱 – 芝麻酱

这道“盘中森林”,未入口前就已引发无限遐想。清新豇豆搭建成一方鲜绿的小森林,鲜醇甘美的20克鱼子酱赋予它来自海洋深处的奇妙;在细滑浓醇的芝麻酱中,匠心独运地加入意大利黑醋,使酱汁更显轻盈,让这“盘中森林”倍添悠长回味。
扁豆鱼子酱芝麻酱2.jpg


鸡翅大锅饭 – 口蘑 – 黑胡椒
当一锅鸡翅饭上桌,首当其冲的嗅觉立即被征服。热气腾腾之中,用独家黑椒酱汁腌制的鸡翅表皮微酥、内里肉汁满溢,和口蘑的鲜美滋味一起浸润到每颗米饭当中,满口生香。
鸡翅饭1.jpg


野生大黄鱼海鲜锅 – 阿根廷红虾 – 扇贝 – 海虹

来自闽东的野生大黄鱼是黄鱼中的上品,肉质鲜嫩甘美,海的气息丝丝入扣;携手掌大的阿根挺红虾和鲜美的扇贝、海虹一同入锅,不同层次的鲜甜叠加释放,仿佛拥有了一整片海洋;不仅成色缤纷诱人,吃到的每一口都风情激荡、后劲十足。
大黄鱼海鲜饭1.jpg


铁板M6三角牛排 – 薯条 – 烤花菜 (二人份)

肉食爱好者在BOBO MIA也能找到舌尖上向往的浪漫。M6三角牛排经过铁板与火的历练,蜕变出漂亮的褐色表皮,内里依然保持鲜嫩本色,入口肉香十足、油脂丰盈,禁不住大快朵颐;搭配薯条和烤花菜,风味多重,营养加倍。

西班牙油条 - 热巧克力 - 肉桂糖
西班牙油条是地道的西班牙国民小吃,形状俏皮、风味甜蜜。香脆的油条洒上芬芳的肉桂糖粉,蘸上热乎乎的巧克力,十分香甜可口,是一道会让人心情大好的欢乐甜食。

香草冰激凌 – 草莓冰激凌 – 牛油果冰激凌
当彩虹落在盘中,便化作了这道甜点的模样。清新色彩甜美得刚刚好,而一次性吃到香草、草莓、牛油果三种口味,更是直抵心扉的快乐甜蜜。

【天天欢乐时光Happy Hour Everyday】

每周一至周日12:00-17:30,所有单杯酒,包含:气泡酒、桃红酒、红白葡萄酒和鸡尾酒均40元/杯

蒸煮.jpg

BOBO MIA波波米娅西班牙餐厅
地址:北京市三里屯机电院10号楼东侧
电话:010-85997752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