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妈妈朝阳大悦城店盛大开幕

三代相传的家族秘方,超越传统的用餐体验

 意.jpg

西贡妈妈品牌创立于2015年11月,是一个极具现代风格的休闲越南餐饮品牌。由创始人Kevin Chu三代相传的家族秘方旨在打造出最正宗、最暖心的越南料理。在这里,时尚现代的装潢,快速休闲的用餐氛围带给您纯正家庭式的越南美食。严谨的上乘选材,正宗秘制的招牌菜品全部来自店内精工手作,诸味纷呈里您将发现西贡妈妈的每一道菜品都是一次惊喜的体验。西贡妈妈经历了近6年的发展,目前全国已有12家店:上海8家,北京4家。值得一提的是,西贡妈妈在上海的所有门店,时至今日依然日日爆满,各路潮人与媒体们纷纷慕名竞先打卡,诸多明星艺人也皆是西贡妈妈的铁杆粉丝。目前西贡妈妈北京第4家大悦城新店已于2021年6月温馨启航。西贡妈妈以其标志性的美食体验以及极佳的休闲氛围感,为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提供绝佳的聚会休闲场所。

 

a3062c6ac893b697dd0cc3af4c7e89f.jpg

家族秘方三代相传 时间凝练经典
越南料理作为经典的东南亚风味一直广受喜爱,而能够让西贡妈妈在一众越南菜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在于它三代相传的家族祖传秘方,打造出风味纯正、健康时尚的越南料理,令食客们随时随地能够体验地道的越南家常风味,是西贡妈妈对美食的坚持。西贡妈妈创始人Kevin Chu先生为加拿大籍越南裔,创立这个品牌的初衷是为了填补中国市场上越南美食的空白,并且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和品尝到正宗的越南美食。西贡妈妈的主厨Hung Lam是Kevin Chu的表弟,来自越南西贡,西贡妈妈所有菜品的秘方都是来自于Kevin和Hung的2位妈妈和他们的祖母。他们的家族代代相传,一直肩负着传承越南传统美食的使命感。如果不是对传统越南美食有着深沉的热爱,也无法做出如此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味。如今,Kevin和Hung将更多的越南传统美食带到了中国,并且坚持品质,只为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家庭口味的正宗越南美食。

 

bdca7b97aa6359a79551136966884b3.jpg

匠心之作 只为呈现地道美味
西贡妈妈的主厨Hung Lam先生,早在2013年在旧金山当地经营过一家越南餐厅,也曾引起旧金山美食圈内的轰动。当时Hung先生精心慢熬12小时的蟹肉番茄汤河粉惊艳四座,他也因此而出名。而如今西贡妈妈的汤头在Hung和Kevin精心调制下更是丰富多样:用牛骨、牛腱肉、洋葱和多种香料12小时慢火精心熬制的招牌火车头河粉;也有用猪骨、虾膏等食材超过10小时熬制而成的招牌海鲜细粉;还有用猪骨和牛骨配上泰辣椒和泰国香料特别熬制的顺化牛肉粉,口味丰富多样且所有汤头均不添加任何味精。除越南河粉外,其他特色菜品也汇聚了两位主厨的巧思匠心:餐厅自制的越南特色扎肉,当做原料更是一跃成为当之无愧的配料之王;自制特色猪肝酱、辣椒酱为菜品锦上添花;越南春卷酥脆的口感蘸满颇具东南亚风味的自制鱼露令口感惊喜;西贡特色三明治酥脆的法棍里包裹着多汁的厚切肉片和特色的越南扎肉,搭配自制猪肝酱,令人满足感十足;极具特色的越南滴漏咖啡配上炼乳,可以细细品味它的香滑口感;饭后甜品芒果糯米饭也不容错过,香甜的糯米搭配芒果和椰奶,瞬间甜蜜四溢;特色的椰香三色冰,由越南黑豆、黑米、西米露、椰奶组合而成,混搭的清爽口感,是夏日饮品的绝佳选择。所有的菜品均拒绝使用味精和人工添加剂,美味和健康是西贡妈妈的追求与坚持。

英国巨匠打造 全新升级的现代越法摩登风情

西贡妈妈北京第4家店所在的朝阳大悦城作为京城人气聚集地,汇聚着追求潮流与品质的年轻人群,而西贡妈妈因其不可多得的经典美味以及自带网红属性的现代越式休闲风格,成为了时尚族群们必去的热门打卡地。
西贡妈妈大悦城店并不与大多数越南餐厅一样走着传统的设计风格,全新升级的现代越法摩登风情是其一大亮点。由来自英国的设计师团队全程倾力打造,将现代时尚的摩登元素融入其中。整个店内精致的布局与明亮的灯光温馨搭配,宽敞透亮的落地玻璃窗阅尽繁华景致,独立的饮品咖啡吧台给人惬意的舒适感,整个店内无处不透露着时尚轻松的现代休闲氛围。若当您和您的朋友家人们在商场逛街累了,想要找到一处美食与环境具佳的休闲之地,同时拥有一份轻松美好的午餐、下午茶或晚餐,西贡妈妈都是不错之选。

紧跟国际美食流行趋势 健康美味无负担
在西贡妈妈,每一道菜品都是不容错过的。美味的创造与奇异的烹饪调料密不可分,它们的独特体现在特殊植物的添加,例如薄荷叶、九层塔、竹蔗等,以及配料鱼露、香菜、青柠檬等也应有尽有。原料上除使用热带香料和新鲜蔬果外,在做法上倾向于打造天然清爽、酸甜可口的美食,特别开胃。西贡妈妈在菜肴的制作与摆盘上融合了法国菜肴的精致,赋予了每道菜品独特的气质。西贡妈妈不仅食材精选,口味极佳,最值得关注的是餐厅对菜品少油少酱料做法的坚持,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菜品的原味,有效地控制了烹调中脂肪的摄入量。原汁原味的烹饪方式突显了越南菜清新爽口且不油腻的口感,而来自各种不同食材的丰富搭配刺激着食客们的味蕾。西贡妈妈为人们带来了奇妙舌尖体验的同时,紧跟国际美食流行趋势,将坚持打造健康美味无负担的越南料理做为品牌的宗旨。

美食不分国界,真正正宗的味道才是首选。近5年的时光,西贡妈妈将最正宗的传统美食从越南带到中国,并且不断创新和升级,只为给更多的中国美食爱好者们带来真正有品质,有格调的现代越南休闲美食的享受。正如西贡妈妈一直所希望的那样,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开始爱上这一抹来自越南三代秘传的味道。西贡妈妈北京大悦城店未来仍将坚持初心,用品质和用心为食客们打造一个集合经典美食与休闲氛围的越式美味天地。

 

d215ca22fb4bc7f44e4de383d35e670.jpg

推荐菜品;

超级火车头河粉(Pho):138元  仅限大悦城店,限量20份/天
超级火车头河粉可谓是大悦城店的王牌新品,用料之足超乎你的想象,不仅汤底由用牛骨、牛腱肉、洋葱和多种香料12小时慢火精心熬制而成,在牛肉丸、牛腩、牛百叶、牛腱、牛筋等丰富的食材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牛尾和安格斯生牛肉,匠心之作,只为打造一碗美味地道的越南河粉。
招牌火车头河粉.jpg


招牌海鲜细粉:68元
用猪骨、虾膏等食材10小时以上熬制而成的浓郁汤底是海鲜细粉的招牌特色,加上爽滑的细粉,配以墨鱼丸、特色扎肉、蛋饼、时令蔬菜和鲜虾,丰盛的搭配迸发出极致的口感,仿佛海陆上最鲜香的味道都在这聚集。
招牌海鲜细粉1.jpg
 

顺化牛肉粉:58元
提到顺化牛肉粉就不得不提它独特的制作原料,以猪骨和牛骨配上泰辣椒和泰国香料特别熬制的汤底,严格精选的牛肉,酸辣的味道透着东南亚风情,搭配比河粉质感更加有韧劲的粗粉,成就了这碗鲜香爽滑独具风味的顺化牛肉粉。

顺化猪手牛肉粉.jpg

越南春卷:45元
来自越南的经典传统小吃,春卷酥脆的口感包裹在新鲜的生菜、九层塔、薄荷叶以及香菜里,再蘸满颇具东南亚风味的自制鱼露,一口咬下,惊艳的感觉瞬间在嘴里绽开,细细咀嚼不难体会层次感带来的难忘惊喜。

越南春卷.jpg

西贡特色三明治:58元
西贡特色三明治的面包既能保持“一口脆”的惊喜口感而又入口不干,法棍面包内藏有多汁的厚切肉片和特色的越南扎肉,一口咬下,爽脆的蔬菜搭配自制的酱料,满足感顿时充满整个口腔。

西贡特色三明治小.jpg


芒果糯米饭:38元
芒果糯米饭做为食客们喜爱度极高的招牌甜品一直保持着它的超高水准,软糯的黑白糯米经历了多个小时焖煮,混合椰汁的鲜甜浸润,再搭配来自热带的新鲜芒果,最后淋上一层香浓的椰奶,微甜而不腻,入口的香滑滋味让人仿佛进入甜蜜的乐园。

芒果糯米饭.jpg

夏季饮品推荐:
越南滴漏咖啡(冰):35元
特色的滴漏咖啡,每一滴都来自越南的特色咖啡豆,口感浓郁醇厚,混合杯底香甜的炼乳,入口甜蜜丝滑,极具特色。特别是用餐之后品上一杯,刚刚好将所有美味锁在口中,留在心头。

越南咖啡.jpg

椰香三色冰 38元
西贡妈妈的椰香三色冰是店里必点的特色饮品,原料由越南黑豆、黑米、西米露、椰奶组合而成,全部来自健康又美味的自然食材,化为三色缤纷的夏日冰沙,甜蜜冰爽层层递进,别样的清爽口感烘托出十足的夏日氛围。

三色冰小.jpg

茶.jpg

西贡妈妈 Saigon Mama (朝阳大悦城店):
营业时间:10:00-21:30
电话:010-8556518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北路大悦城悦界内6F-29

西贡妈妈 Saigon Mama (三里屯店):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0:30-22:00,周五至周六10:00-23:00
电话:010-6461326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三层S6-32

西贡妈妈 Saigon Mama (嘉里中心店):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010-6597186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B1层B02号

西贡妈妈 Saigon Mama (颐堤港店):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010-845026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楼1至4层101号第3层349S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