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本鋪:來自臺灣的小火鍋

 意.jpg

这是一家来自台湾的小火锅,它的口味容纳万千世界,洗尽铅华、走过千帆后,可能味蕾里需要的只是一口简单而温热的汤头,几口青菜入口,几片肉唇齿留香。极尽简约却不失格调的工业风,让环境变得自然并回归本真,任你坐拥千亿豪宅,还是骑着电动奔流在这个城市的洪流中,来到这里,都试图找回最本真的那个自己。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IMG_1105.JPG


对这家店,我们有着自己的注解,愿您在这里吃到最好吃的火锅,找到最天真纯净的本心。

你好|哩贺:有礼貌的吃饭。善意,是最大的财富。一份微笑,大约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交流。不需要说话,或者只是微微一笑说个“你好啊”,一份顺心顺胃的餐食之旅就开启了。

美丽|水噢:最美丽的价格。让食物回归食物本身。抛弃掉那些外在的华丽,在锅本铺像在家一样吃饭,不需要顾及钱包。

IMG_1106.JPG

 

IMG_1107.JPG

 

IMG_1108.JPG

吃饱|甲罢:极简单的诉求。吃饱,吃好,健康,安全。

新鲜|尚青:对食材的挑剔。把不必要的成本节省下来,降低每一餐的价格,是我们要做到的。而新鲜的食材、优质的选料也是我们要做到的,挑剔,在面对食物时绝对是个好词。

努力|力相:要活着的精神。在任何时候,一顿饭都是一顿安慰。无论陷入怎样的境遇,吃饱,然后努力生长。

IMG_1109.JPG

感恩|刚恩:怀敬畏的心情。吃东西,也是在消化一份情感,对于土地的情感、人的情感、食物的情感。

推荐汤锅:记得,都是可以喝的哦!

元气番茄汤锅、山泉水清汤锅、泰式咖喱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