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夏日拉丁风情

Q MEX Taqueria 库迈塔可餐吧

 意.jpg

Q MEX库迈的姐妹品牌Q MEX Taqueria(库迈塔可餐吧),致力于把墨西哥街头经典美食带到北京餐桌。Taqueria译为塔可专卖店,这里拥有北京品种最多的塔可:牛排塔可、虾塔可、炭烤猪肉塔可等13款美味塔可供选择,用地道风味和百变味道征服无数味蕾。除塔可外,各种墨西哥经典美食,如法基塔、芝士煎饼、传统墨西哥卷等,在京城拥有数量庞大的拥趸。

 

IMG_9607.JPG


作为一家墨西哥餐吧,无论在空间打造还是菜品设计上,Q Mex Taqueria一直秉承现代墨西哥品味与经典墨西哥色彩绚丽元素相结合的理念,处处都洋溢着墨西哥式的热辣魅力。从2017年绽放京城开始,Q Mex Taqueria 一直用专业态度和美食力量,传递墨西哥地道的美味与风情,让越来越多的食客对墨西哥美食有了更深邃的认知。

 

IMG_9604.JPG


行政主厨(合伙人之一) 美籍墨西哥裔Marcus Medina先生,他是墨西哥著名厨师 Patricia Quintana女士的得意门生之一,专注于墨西哥美食40年至多。为食客们不断献上惊喜味蕾的饕餮盛宴,在传承经典之上不断创新,是Marcus Medina先生和Q Mex Taqueria孜孜以求的目标。拉丁风情和明媚灿烂的夏天是绝配,Q MEX Taqueria特别推出夏日新品,用热情快乐的墨西哥魅力点亮夏日好心情。香辣入味的慢炖金钱肚、洋溢着墨西哥风情的香烤玉米卷,鲜嫩美味的牛脸肉塔可,以及全新升级的肉眼牛排法基塔,丰富的食材搭配墨西哥独具特色的酱汁,每一款新菜都是将传统风味与创新灵感完美融合。

 

IMG_9606.JPG


全新升级的夏日新酒,包括若渴气泡玛格丽特、若渴莫吉托、若渴长岛冰茶,和低卡金汤力等,多款拉丁风情鸡尾酒,点亮夏日好心情,总有一杯是你命中注定的爱恋。

新菜推荐

慢炖金钱肚
这是一道墨西哥经典小吃,将金钱肚与蘑菇、洋葱、红辣椒酱和啤酒一起精心慢炖,直到变成软嫩弹牙的尤物,方寸之间集齐鲜、辣、醇三味。可单吃,亦可卷入玉米饼变身塔可,多重滋味等你亲自解锁。
 

Beef Tripe拍摄文档1309.JPG

 

Beef Tripe Tacos拍摄文档1365.JPG

 

香烤玉米卷
充满墨西哥风情的香烤玉米卷,卷入你喜欢的肉类或芝士,再淋上融化芝士,跃入墨西哥特色酱汁,红的热情、绿的清新,口口都是大满足。
 

牛脸肉塔可
牛脸肉慢烤至软嫩多汁,淋上特制墨西哥绿酱,配上自制玉米饼,属夏日里的小清新。
 

肉眼牛排法基塔
夏天也要大口吃肉,碳烤进口阿根廷肉眼牛排,配上蔬菜、墨西哥酱汁、酸奶油,卷入饼中,妥妥的一款奢华塔可,美味在舌尖起舞。

 

新酒推荐
若渴气泡玛格丽特
若渴莫吉托
若渴长岛冰茶
低卡金汤力
 

ROC CRAFT COCKTAILS 若渴鸡尾酒 3.jpg

蒸煮.jpg

Q MEX Taqueria 库迈塔可餐吧(新源里店)
电话: 8435 360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首层106室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