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锅——震撼料理界之新“煮”意

 意.jpg



日本首屈一指的碳素产品制造商 ANAORI 结合最新科技与天然材料,隆重呈献一款设计精细,石 破天惊的料理炊具。配合ANAORI kakugama 碳锅的推出,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也将在未来数周 施展精湛厨艺,展示这款新颖炊具无穷的潜能。
 

屏幕快照 2021-07-01 12.37.53.jpg
 
ANAORI kakugama 碳锅:传统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起源与“自然煮意”
ANAORI Carbon 有限公司拥有超过半世纪的碳素科技专业知识,精于发挥碳素材料耐磨损、抗热震、 导电性能佳等特性, 研创出无限的碳石墨革新。ANAORI 创办人穴织英一(Anaori Eichi)小时候,父 亲会用工厂的碳块烤番薯给他吃。碳烤番薯的色香味烙印在他的童年记忆,驱使他创设 ANAORI 品牌, 并与日本厨艺界称为“料理之神”的厨师小山裕久 (Hirohisa Koyama) 合伙,将碳石墨的应用融会日本 料理智慧,研制出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旗舰产品 ANAORI kakugama 碳锅。

ANAORI 的品牌哲学深植于日本传统文化对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信念。ANAORI 提倡的“自然煮意” 主张人须理解与尊崇大自然的原理,以最少的人为干预,事半功倍地将自然资源的力量发扬光大。

品牌今次推出两款不同尺寸和容量的 ANAORI kakugama 碳锅,配合季节的律动烹调使用。炊具的设 计重新定义简约主义的形式,将高端功能性与浑然天成的造型完美、高雅地融为一体。

碳石墨:当代设计的绝佳素材

碳石墨是一种抗损、耐热、耐腐蚀,同时导热和导电性能极佳的矿物材料。这些卓绝的优点让它特别适用  于烹饪。

ANAORI 的碳锅造型简约,从一整块碳石墨雕刻而成,外方内圆,巧夺天工,突破烹饪器材的设计极限。 ANAORI kakugama 碳锅浑圆的内部确保热量在烹饪时能均匀分散,并完好封存、保留每一道食材的 营养精华。

ANAORI kakugama 与精髓原味
简易与高效是烹饪学的基本原则。ANAORI kakugama 锅利用碳石墨的特性,轻而易举地将食材细胞 在烹煮过程的破坏减至最低,锁住原汁原味,无论采用哪种热源或烹调方式,都能提升每一道食材的精 髓。

*kakugama是个新词,意思是“矩形锅”。它外部呈立方形,裹藏着构造精密,设计灵感源自日本传统羽釜(hagama)饭锅的圆形内部。

“自然煮意大师之旅”:从大地到餐桌

ANAORI 诚邀与品牌共拥相同料理哲学、敏锐度与灵感的厨师合作,以 ANAORI kakugama 为共同媒 介,精心策划出“自然煮意大师之旅”(Naturalit y Tour),齐聚全球的烹饪社群,返璞归真,齐寻 创造美食的初心。每位合作者都是厨艺界响当当的人物,特为这个国际项目研发出新颖的烹饪技巧,极 力推动烹饪文化的发展。

今次共有来自世界四大洲的 24 位名厨参与“自然煮意大师之旅”。这项国际巡回活动将从 2021 年 4 月

10 日,在日本富山市 (Toyama)掀开序幕,由以下的名厨打头阵:

谷口英司(Eiji Taniguchi),来自大阪,富山 L’évo 餐厅主厨

谷口英司在日本和法国多家餐厅吸取了料理精髓后,2 010 年带着一身绝技回到日本北陆地区的富山县。 他2 014 年自立门户,创立法国餐厅L’évo,成绩有目共睹,餐厅在2017年荣获米其林一星,他自己同 年也获颁法国高特米鲁(Gault Millau)年度厨师奖。

奥田透(Toru Okuda),来自静冈县,东京銀座小十餐厅(Ginza Kojyu) 主厨 奥田透最初在静冈县的“割烹旅馆喜久屋”(Kikuya)习艺,之后在京都的鲇之宿茑屋(Tsutaya)和德

岛(Tokushima)的青柳 (Aoyagi)两家名菜馆掌厨多年,积累丰富经验。1999年,他自立门户,在静冈开创“花见小路” (Hanami Koji)。2003年,他进军东京银座开创“银座小十”(Ginza Kojyu),广受好评,获 得米其林三星;他在银座的第二家怀石料理餐馆“银座奥田”
(Ginza Okuda)也荣获米其林两星。2013年,奥田透走出海外,在花都巴黎创立“奥田”(Okuda) 餐馆,获颁米其林一星。

药师神陆(Riku Yakushijin),来自爱媛县,东京创新法式餐馆 Unis 主厨

药师神陆是一名法国料理导师,曾在日本驰名的“辻调理师专门学校“ 执教6年。2014 年,他重返江 湖,参与SUGAL ABO法式餐馆的创设,并负责掌厨,餐馆叫好叫座。累积多年料理顾问的经验后,他 在2020 年加入东京“虎之门”区的创新法式餐馆Unis,除了掌厨,也监督旗下的新秀厨师团队,致力 栽培下一代名厨。

 “自然煮意大师之旅”登陆北京

ANAORI“自然煮意大师之旅”于 6 月 21 日抵达北京,在中国烹饪大师大董(本名:董振祥)掌舵的 同名餐馆隆重登场。北京站是这趟国际巡回活动在日本以外的首个亚洲城市。 当天,名厨大董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午宴,并使用 ANAORI kakugama 锅创造出两道独具“大董”风味 的特色菜——“雪菜烧长海鲍鱼和意大利奶油饭”与“蚕豆咸肉饭”。ANAORI kakugama 锅在炊煮时 能锁住热量,同时又不会破坏每一道食材的原味。这特点允许名厨大董能与自然携手共创美食,原汁原 味地带出当地新鲜食材的精髓。ANAORI kakugama 让厨师大董返璞归真,用最简单的食材就能创造出 浑然天成的美食杰作。 

 IMG_9651.JPG  
大董先生与嘉宾及媒体合影  

IMG_9654.JPG 
活动现场,大董先生与小山裕久先生视频连线 

 

IMG_9655.JPG

主厨孙宪厚现场演示ANAORI kakugama并讲解介绍

 

IMG_9652.JPG

蚕豆咸肉饭

 

“自然煮意大师之旅”的其他亚洲城市站
“自然煮意大师之旅”今年 4 月从日本展开,紧接着到澳大利亚、美国东西两岸和南美洲。
亚洲巡回部 分从北京开始,之后南下香港、曼谷、上海、孟买、新加坡和台北。
以下遍布亚洲重点城市的厨师和他 们掌舵的餐厅将会是 ANAORI“自然煮意大师之旅”各站之亮点:

大董(董振祥),北京“大董” www.dadongdadong.com

Franckelie Laloum,香港“Louise” www.louise.hk

Bo Songvisava 与 Dylan Jones,曼谷“Bo.Lan” www.dadongdadong.com

江振诚,台北“Raw” raw.com.tw

Prateek Sadhu,孟买“Masque” masquerestaurant.com

Massimo Pasquarelli,新加坡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 Carlton) 执行 总厨谭绮文 (DeAille Tam),上海“Obscura”

亚洲之旅圆满结束后,“自然煮意大师之旅”将启程到欧洲。 点击这里(https://www.anaori-international.com/en_US/ant.html)浏览将在欧洲登场的名厨点将录。

 

ANAORI kakugama 碳锅的两种型号参考价格: ANAORI kakugama 5.1 升 3,490 美元 ( 含税与邮费 ) ANAORI kakugama 3.4 升 2,490 美元 ( 含税与邮费 )

蒸煮.jpg

关于ANAORI

ANAORI Carbon 有限公司拥有超过半世纪的碳素科技专业知识,精于发挥碳素材料耐磨损、抗热震、 导电性能佳等特性, 研创出无限的碳石墨革新。ANAORI 创办人穴织英一(Anaori Eichi)小时候,父 亲会用工厂的碳块烤番薯给他吃。碳烤番薯的色香味烙印在他的童年记忆,驱使他创设 ANAORI 品牌, 并与日本厨艺界称为“料理之神”的厨师小山裕久 (Hirohisa Koyama) 合伙,将碳石墨的应用融会日本 料理智慧,研制出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的旗舰产品 ANAORI kakugama 碳锅。它雅致地体现 ANAORI 尊崇自然,使用高科技将大自然的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完美地创造出高端功能的品牌哲学。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