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流金岁月 怀旧歌曲模仿演唱会

意.jpg

北京,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30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流金岁月,怀旧歌曲模仿演唱会。届时,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带您穿越时空,重温经典。梅艳芳,张国荣,邓丽君及陈百强四位殿堂级歌手的经典老歌荟萃,被演绎模仿重唱。当晚,更有海鲜自助盛宴和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活动,旨在邀宾客共同开启“五一小长假”欢乐时光。

 

IMG_5249.JPG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在市场中首次举办怀旧歌曲模仿音乐会,给酒店宾客耳目一新的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的周五夜晚,与家人朋友相聚,一起感受经典曲目,畅飨海鲜自助盛宴。四位年轻的新生代音乐人,近30首曲目,用一场模仿秀,致敬经典,带你追忆梅艳芳的“似水流年”,回顾张国荣的“当年情”,心动于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沉醉于邓丽君的“甜蜜蜜”……在欣赏歌曲之余,您还可以品尝到龙虾、青口贝、螃蟹等海鲜,各式中西式菜品、沙拉、水果及甜品等美馔佳肴。
 

IMG_5250.JPG

 

IMG_5216.JPG

 

IMG_5225.JPG

 

IMG_5241.JPG


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宾客可选择入住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饭店花园素有迷你“颐和园”之称,面积逾3000平米,雕梁画栋、曲桥清池,池中游弋着斑斓锦鲤,可谓是闹市中一片宁静的绿洲。爸爸妈妈在享受美食和午后休闲时光的同时,孩子们可以在花园草坪嬉戏玩耍,共享天伦的同时颇有“浮生偷得半日闲”的感觉。

 

IMG_5197.JPG

 

IMG_5196.JPG

同时,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五一小长假期间每日举办K20儿童活动,手工课、厨艺课、儿童游泳课轮番上阵,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学中乐,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理想的地理位置以及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让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为亲子出游或是家庭度假的好去处。

 

垂询或预订,请致电北京香格里拉饭店(86 10)6841 2211。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或酒店官方微信#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酒店.jpg
关于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
“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是香格里拉集团标志性的旗舰品牌。它将“发自内心的殷勤好客”作为亚洲式服务体验的核心理念,通过营造舒适宜人的氛围、丰富愉悦的美食与文化环境,以真诚周到的服务让客人尽享他们的香格里拉时光。

目前,香格里拉品牌体验已推广到世界各地逾80家豪华酒店及度假酒店,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毛里求斯、蒙古、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等目的地。

贵宾金环会是香格里拉集团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它为会员提供覆盖全球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嘉里酒店、JEN酒店和盛贸饭店的专属优惠及礼遇,其中包括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办理入住及退房、客房奖励等。更多详情与加入会员,请浏览Golden-Circle.co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