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花园四周年共享春日浪漫惬意的植物花园与美食


意.jpg

北京坊的胡同凝固着岁月的痕迹,在交错的空中连廊中穿行,遇见一处被绿色包裹的坡屋顶式围合庭院,这便是北平花园天安门店。

 

DSC09285.jpg

开放、多元是这里的气质,在空间与美食的深雕细刻中,北平花园重新定义了中国式生活的新体验。

 

DSC09428.jpg

4月24日,北平花园四周年开放日在这里上演。共赴一场春日的邀约,北平享有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美食美酒、美学体验、创意聚会,都在这个秘密花园。

从第一眼开始,黑色就贯穿了空间的主视觉。北平二字的时代质感在黑色的映衬下披上了摩登酷感。从结构、立面到家具、配饰,黑色是主调也是风景。

建筑的木构从室外延伸至室内,满眼的绿植、鲜花让人恍若失神。在距天安门广场直线100米的位置,竟有这样一处闲适的境地。

中岛吧台是空间的主角,划分了室内的备餐区、就餐区、VIP区。晶莹剔透的高脚杯与圆形玻璃吊灯聚焦了视线,让环绕空间的动线在一片柔和灯光织成的光道中穿梭。

 

2021-04-25 130842(2).jpg

复古船木改造的餐桌、景德镇定制的餐具、意大利进口的三星米其林标准厨具,彰显着北平对美食的高品质追求与生活态度。

 

2021-04-25 130842(15).jpg

空间与艺术一直都是相映成趣、彼此滋养,时而在某一角落撞见一副艺术品,驻足观赏间成为一抹别样的风情。

如果说室内是功能空间的铺陈,那么室外天台就是公共空间的高潮。朋友间三五成群的落座交谈,让春季午后的美丽不断延续。

韩国花艺师带着20余位特约媒体人一起打造属于春日的家居花艺,小手球、银莲花、紫罗兰、翠珠、风铃被一双双巧手装点进花篮。微风吹过的午后,香气宜人。载着春意萌动的心情,花植艺术与味觉体验拉近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交流。

 

2021-04-25 130842(28).jpg

 

2021-04-25 130842(38).jpg

日落时分,在天台眺望正阳楼,感受北京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情绪随着四月天而起伏波动。花丛与人流擦身而过,徜徉漫步间,寻觅一场春日邂逅。

 

2021-04-25 130842(23).jpg

 “我们最忠诚的记忆,来自味道。”北平花园总有最新鲜的食材点缀着味蕾,合乎四时的创意融合菜在厨师长的严选与烹饪下,呈现四季的变化以及视觉、听觉、味觉的多感官激活。

 

2021-04-25 130842(1).jpg

风土、自然、生活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在这里交融,没有西餐的繁文缛节,只有对生活美学的追求与践行,这便是北平味道。

夜的迷离在音乐、韵律、节奏、动感中展开, DJ 艺术家以古老曲调的灵魂进行创作,精灵的乐曲透着活力,在不同风格中演绎都市潮流派对。在音乐中起舞、放空身心,度过惬意慵懒的周末时光。

 

2021-04-25 130842(9).jpg

伴着音乐、花香、微风,特邀调酒师即兴出演,熟练优雅的动作像一场现代舞,调动着情绪的升华和味觉的期待。微醺的沉醉与夜的朦胧相得益彰。

创意日落灯和互动光影装置点亮艺术氛围,光影的交错成为空间连接的情感纽带。像魔法般照射在天台之上,整个空间变幻成精彩纷呈的艺术派对。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