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跃啤酒工体店」新味首发

意.jpg

近期,「大跃啤酒工体店」新味首发品鉴会在京举行。「大跃啤酒工体店」将被打造为季节限定、新酒首发、限量尖款的精酿啤酒新味品酒专门店,以满足你追求新鲜感的挑剔味蕾。我们每个季度都会大变一次酒单,把“新鲜劲儿”拉满。

 

DSC_7268.jpg


秉承这个理念,大跃啤酒工体店进行酒单大革新:仅保留五款经典精酿啤酒,其他均换为季节性酒、新酒以及限量发售精酿啤酒酒款!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体店将会成为一个爱酒人来体验新酒及实验型酒款的大跃啤酒品酒专门店。

 

DSC_0556.jpg

 

DSC_0563.jpg

 

DSC_0549.jpg


这次新味首发品鉴会奉上的是大跃啤酒的经典系列和当季系列。未来还有更多新味新酒精酿,等你解锁。
 

经典系列
北京隐士
大跃隐士啤酒是传承了拉格酿造方法的德式皮尔森啤酒,特别选用了德国啤酒花与中国啤酒花酿造。带着清淡饼干香气的麦芽香和典雅的啤酒花花香。酒体浅黄,口感清爽,干净新鲜。这款佳酿夺得2014年度亚洲啤酒大赛银奖殊荣。酒精度4.70%
大跃隐士.jpg

 

甫子啤酒
大跃招牌啤酒,这款啤酒是我们决定开始酿造中国风格精酿啤酒时的首个创意。甫子啤酒极易入口,其中加入了四川的花椒和长城脚下所培育的有机蜂蜜,是初次尝试精酿啤酒的推荐酒款。甫子啤酒是大跃的第一款啤酒也是我们一直引以为傲的创作。甫子啤酒夺得2014年亚洲啤酒大赛银奖殊荣。酒精度6.20%

甫子啤酒.jpg


淡啤6号
淡啤6号是一款香⽓清新、口感平衡、麦芽味⼗足的淡⾊艾尔啤酒。它的酿造使用100%国产烘培麦芽和⻘岛大花。淡啤6号是大跃具有代表性的酒款之一。 酒精度5.30%
淡啤六号.jpg

 

少帅IPA
少帅IPA是大跃独有的中国风IPA啤酒。酒花香味丰富,口感均衡而非一味苦涩,酒体饱满,它的酿造全部使用中国产啤酒花,它得名于中国大陆和台湾唯一公认的爱国将领张学良。少帅IPA想要表达的是一种中庸之美的艺术。    酒精度6.20%
少帅IPA.jpg

 

当季系列
红果酸啤
这款佳酿色泽金黄,酒体朦胧曼妙。作为“诗人酸”发酵罐酸啤系列的最新成员,我们在酿造过程中加入大量山楂果,闻起来是酸味明显,但品尝起来酸度恰到好处,令人愉悦。酒名源于南宋诗人陆游的一首《农家》,“翁夸酒重碧,孙爱果初红”。山楂芬芳清润,酒花又尾韵甘甜,酒精度4.6%。    
 

侍郎畅饮IPA    
侍郎畅饮IPA是我们大受欢迎的产品:江桥IPA的低酒精版。酿造时同样投入大量美国酒花,酒体颜色金黄,口感柔顺,苦度值低,却拥有明显的松针、橙橘及热带水果类酒花香。这款被我们昵称为“小江桥”的畅饮型酒,起个将军属官的名头“侍郎”再合适不过。酒精度4.7%。
侍郎畅饮IPA_横.jpg

 

橙心橙意
这款精酿使用了大量的新鲜血橙、橙皮和四川花椒进行酿制,热情洋溢的柑橘风味中而又略微带有啤酒花的苦香,橙心橙意是一款鲜爽可口的佳酿。酒精度为6.3%。
橙心橙意_横.jpg

 

夜郎乌啤
这款夜郎乌啤我们选择以多种麦芽作为酿造原料,优选云南黑糖加入其中。酒体呈现出曼妙的黑色,口感丝滑像天鹅绒般在口中铺展开来,馥郁的黑糖香气缓缓绽放。酒精度10.1%。酒名中的“夜郎”正是源自成语“夜郎自大”中的夜郎国,它时刻在提醒你,虽然甜蜜又温暖,但依然别忘了带着敬畏来尝试这款烈性乌啤,它可不容小觑。酒精度10.10%。

夜郎乌啤.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