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 Mosto摸石头 工作日午餐回归

意.jpg

三里屯那里花园最为长情驻留的西餐厅Mosto摸石头终于在11月带着颇受欢迎的工作日商务餐,回归人们的视线,回馈众多新老朋友的味蕾感官。每周一到周五,从中午11:30到下午3点,主厨Daniel Urdaneta同老板 Alex Molina及其他团队将为你带来愉快的午休美妙时光,128元的三道式套餐包括开胃菜、主菜和甜点、咖啡或软饮料。

IMG_8352.JPG

 

IMG_8353.JPG

 

IMG_8354.JPG

该套餐由有着数十年经验的主厨兼创始人Daniel Urdaneta定制,菜单每两周将根据新鲜的季节性食材进行调整,十分适合三里屯和使馆区周边上班的人士,即使每周来都不会觉得重复而乏味。虽然菜单会有所不同,但你可以期待核心的质量和选择保持不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爱而选择,菜单重视从食材、配料到营养均衡的考量。同时,也对于素食者十分友好。

IMG_8356.JPG

 

IMG_8355.JPG


开胃菜,从燕麦-鲜橙肉沙拉、迷你三明治到南美风味鱼汤,加88元即可以升级到10年经典的香煎露杰鹅肝,搭配了西梅和黑醋酱让味道整体不腻人的同时,搭配烩藏红花意大利米饭和帕玛森奶酪片。正餐的选择更为丰富,从煎海鲈鱼、烤三文鱼,奶油罗勒酱意大利面到辣味新西兰贻贝的烩意大利米饭,甚至还有炭烤菲力牛扒的重磅选择,让午餐充满着无穷的“肉欲”和动力。加88元更是可以享用顶级的炭烤澳洲尾龙芯肉,配红薯和西兰花。最后,用甜品收尾,阿芙佳朵和焦糖牛奶布丁等4种甜品让午餐的乐趣升华吧。如果你在午餐时,想享用葡萄酒或气泡酒,每杯仅为38元人民币。
 

IMG_8357.JPG

趁着冬日正午阳光微暖时,前往闹市的静地,享受悠闲的午餐时光,这种乐趣就在Mosto。等你来!

IMG_8358.JPG

刀叉.jpg

关于Mosto摸石头
摸石头Mosto位于北京三里屯繁华闹市里的静谧之处“那里花园”,这家屡获殊荣的现代创意西餐厅已于近日回归美食好爱者的视野之中。扎根北京12年摸石头Mosto积极应对疫情危机,用数月时间来调整店面装饰与菜单升级,从火热激情的拉丁风情回归到最初的冷峻简约北欧风格,在保留招牌经典菜品的同时,夏季菜单也加入了使用优质新鲜食材的全新创意菜品,提高用餐体验。从下班后的欢乐时光小酌到亲友欢聚用餐,从工作日休闲的晚餐时光到周末慵懒Brunch,摸石头Mosto希望让每个人在这个温暖自在的环境里,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Mosto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1:30至下午3:00开放午餐,
预订电话1381132451或发送电子邮件联系contact@mostobj.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那里花园三层三里屯路81号D308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