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Café Beijing 打造美味与美学兼具的空间

意.jpg

也许第一次听闻Elle Café Beijing你会觉得有些疑惑,这是一家咖啡馆?跟《ELLE》杂志有关系吗?其实,我们希望你可以了解到这不只是一家咖啡馆,而是中国区唯一一家有正餐料理提供的Elle Café。ELLE Café Beijing与杂志本身并是附属关系,乐在继承了《ELLE》杂志的精髓,在法式料理中融入时尚的元素,在每个季度结合新鲜食材,设计出北京专属的法式料理。ELLE Café Beijing不仅仅是一家餐厅,致力于通过和美食、时尚、生活方式相关的工作坊等活动与顾客展开友好互动,带来多元的体验与美好回忆。

IMG_8152.JPG

ELLE Café为国际化和推崇健康的消费者量身打造,是典型法式“生活的艺术”之化身,营造独树一帜的生活方式体验。ELLE Café是ELLE品牌在美食、生活、线下社交领域的延展,也被称之为“生活艺廊Lifestyle Gallery”。目前,ELLE Café 在亚洲设有泰国曼谷高岛屋店、日本东京表参道店、上海新天地店和成都太古里店。此次正式落地北京,将空间呈现与城市特质完美融合。2020年10月,Elle Café Beijing正式亮相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产品和内容从潮流饮品,精致下午茶,健康美食,到摄影及画作,艺术设计衍生品和沙龙分享会,始终引领着都市人精致而时髦的生活,成为帝都时尚男女的打卡新地标。
 

IMG_8160.JPG


关于美学
第一眼不是惊艳,而是舒服惬意

Elle Café Beijing 不只是一家咖啡馆。还是一个平衡美学和服务的社交空间。设计团队是颇受盛誉和国际设计大奖的OfficeAIO,讲究细腻的融合,创造连贯理性的空间,更注重氛围和感受的营造。莫兰迪色的墙面,从景德镇定制的餐具,自丹麦品牌 &Tradition的Betty Chair餐椅都让这里充满着设计感与惬意的舒适存在感。

与整体调性统一的定制餐具与家具,让这里的情调瞬间升级,这是一种简约而不失优雅的美学品鉴。要知道设计师对古典文化的现代诠释体现原设计概念提炼的起点从斜拼大理石、曲线弧度的天花板到镜面延伸出的空间感,每一处细节都为你精心准备。

IMG_8161.JPG
 

IMG_8162.JPG

 

IMG_8163.JPG
 
关于美味
法式基因的本地融合菜

Elle Café Beijing 不只是一家咖啡馆。每一道菜品在上桌之前都经过反复调配,将法式料理简约优雅的精髓与世界各地优质食材融合,加入主厨深厚的专业功底与对食物独特的理解,遵循季节规律严选食材,对营养的均衡和对艺术的追求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以低温慢烤为主,追逐着国际流行的风味前沿。新鲜而健康食材,用法式精致的呈现方式,打造极高性价比的法式早午餐、精致商务简餐、法式仪式感下午茶、沙拉与亚洲美味、精品咖啡与法式烘培。用独特的时尚体验和创新的健康食谱,为忙碌的都市一族提供健康而美味的用餐体验。

IMG_8164.JPG


最新推出的冬季菜单,开胃菜推荐鲑鱼卵增添鲜甜,保留海的味道的“马雷纳生蚝佐鲑鱼卵”、 生鹅肝以文火熟制,保存天然油脂整块沾满坚果碎配布里欧修蛋糕及莓果酱的“法式肥肝佐莓酱布里欧修”。主菜保留了颇受欢迎的慢烤蔬菜味噌沙拉佐温泉蛋—— 营养最好的日常蔬菜都集合在这个盘子里一盘有温度的沙拉,和慢烤牛肉三明治 —— 手切澳洲牛肉配松软的烤面包、冰岛比目鱼排以法式麦年汁慢烤和受法式的温柔对待的42°法式新西兰羊排。冬季力荐是法式脆皮油封鸭,用法式油封鸭配樱花木桶发酵黑醋炒蟹腿 菇,微妙的醋意让鸭肉在嘴里变得更为细腻。
 

IMG_8165.JPG

 

IMG_8166.JPG


同时,为方便上班时间简单而快速食用的三明治也健康均衡而美味,如素食的香拌豆腐芦笋三明治、澳洲手撕牛肉三明治和溏心蛋牛油果熏肉三明治。菜单也融合了亚洲风味,如泰式打抛猪肉饭配太阳蛋奄列和香料脆皮烤鸡拌越南米粉。

同时,这个空间本身为忙碌的都市人寻觅到一个可以放松的“避风港”,安抚喧嚣不安的内心,从宁静中找到生活的意义。每季度选取2种咖啡豆的精品咖啡、精选的葡萄酒和潮流的健康饮品都可以让你逃脱喧嚣,享受“一杯”的悠闲时光。


IMG_8159.JPG


关于团队
海归团队 打造生活美学空间

回首过去从纽约、巴黎、东京和香港种种的生活与工作的经验与过往,海归合伙人Alex、雯君和朗哥在回国后,在自己的新创业人生阶段,希望在北京有一个代表自己过去与展望未来的载体。能在这个地方表达自己的调性,生产出更多的快乐和价值。同时也希望把过去的经历和经验融入到这个餐厅里。希望成为所在城市时尚、艺术和健康美食结合的社交空间。未来ELLE Café Beijing将致力打造线下社交、衍生品商店、艺术装置、时尚展览、沙拉分享和伴手礼设计,请尽情期待!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