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Bros摩卡站 | 一起健康吃放松喝愉快聊,一起暖心过冬

意.jpg

寒风习习,新菜上市
摩卡站冬季菜单11月6日上市。一如既往,冬季菜单有了更多健康热菜选择,来缓解冬日的寒意。走过冷嗖嗖的街道,跟好友在热情洋溢的摩卡站小聚,吃口热乎的冬日新菜放松聊天,相互温暖共度寒冬。
无二维码.jpg
天干气燥,寻找平衡
天干气燥北风呼啸,在冬天人的内外平衡容易受到影响。皮肤毛糙起来,情绪也容易变得焦躁,消化系统可能会更敏感和脆弱。这时候调整饮食让自己吃得更健康可能会很有效,快速帮助自己获得新的平衡。

 

店面.jpg

新鲜自然,能量满满
摩卡站选择新鲜自然能量满满的食材,用心烹饪制作出超棒的美味。冬季菜单继续大量使用营养丰富的超级食物,如藜麦、甜菜根、牛油果、黑米、龙豆等,现点现做能量主食、沙拉和卷饼,配以水果或坚果来增加口感层次。蛋白质丰富,蔬菜量足够,更多的辛香料加入也让冬季的味蕾获得更多满足。

新!能量主食
俄式牛肉糙米饭
俄式炒牛肉,蘑菇,甜菜根,酸黄瓜,洋葱,鲜莳萝草
俄式牛肉糙米饭.jpg


热石锅香茅牛骨汤乌冬
牛骨髓汤、香茅、姜、冬阴功酱、羽衣甘蓝、绿豆芽(可选虾仁或牛肉)

热石锅香茅牛骨汤乌冬.jpg

新!冬日特饮
灰姑娘的战车蔬果昔
烤南瓜,鲜胡萝卜汁,鲜姜,肉桂粉,豆蔻红糖糖浆,燕麦奶(可选热的或冰的)
 

灰姑娘的战车.jpg

小酌怡情,适当放松
摩卡站遵循健康原则首度推出“两道式晚餐”,每日5pm后供应。微暗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好朋友在冬夜的摩卡站共进健康晚餐,适当放松小酌怡情。乐享每日欢乐时光酒水特价每杯¥35,聊着天抿口酒,一杯喝完再点一杯。有酒有肉,还有新添的健康佐酒小吃,漫漫长夜一起吃、喝、聊……

新!两道式晚餐
一道 > 生三文鱼:柚子醋,海藻,芝麻
二道 > 煎牛里脊:糙米,墨西哥辣椒,黑豆,玉米,咖喱汁,西兰花
限每日5pm后,仅整套售卖

 

两道式晚餐.jpg

新!小吃
西班牙大虾/煎牛肉块/卤豆腐干/辣味花生,来搭配你的每日欢乐时光酒水吧!

 

小吃2.jpg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