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石头Mosto焕然新生 回归初心与本真

摸石头Mosto现代创意餐厅重新起航

意.jpg

屏幕快照 2020-07-24 21.41.44.jpg

 

摸石头Mosto位于北京三里屯繁华闹市里的静谧之处“那里花园”,这家屡获殊荣的现代创意西餐厅已于近日回归美食好爱者的视野之中。扎根北京12年摸石头Mosto积极应对疫情危机,用数月时间来调整店面装饰与菜单升级,从火热激情的拉丁风情回归到最初的冷峻简约北欧风格,在保留招牌经典菜品的同时,夏季菜单也加入了使用优质新鲜食材的全新创意菜品,提高用餐体验。从下班后的欢乐时光小酌到亲友欢聚用餐,从工作日休闲的晚餐时光到周末慵懒Brunch,摸石头Mosto希望让每个人在这个温暖自在的环境里,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屏幕快照 2020-07-24 21.42.13.jpg

摸石头Mosto作为北京首批现代创意西餐厅之一,2008年6月正式入驻北京三里屯核心地段的那里花园。打造月更的创意菜单,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轻松而舒适的用餐体验。在摸石头Mosto,无论是在温暖的氛围里与亲友把酒言欢,或是与心爱的TA庆祝专属纪念日,或是全家人一起享用美妙的周末Brunch,亦可是选择在绿意满满的阳光露台享受独自小酌的平静。

屏幕快照 2020-07-24 21.43.48.jpg


在餐厅里,你可以经常捕捉到三位创始人忙碌的身影。来自哥伦比亚的Alex Molina 将热情好客融入他从美国迈阿密开始的丰富餐饮经验之中,贴心根据宾客需求推荐菜单亮点,并从他精挑细选的酒单上选择佐餐配酒。来自瑞典的Eva Biorck,更关注餐厅的每个环境细节,确保宾客获得完美的用餐体验。来自委内瑞拉的主厨Daniel Urdaneta在明亮的开放式厨房里,带领团队用心制作 “舌尖美味”。

“Restaurants should never intimidate. They are for savouring, enjoying...a place to unwind” ,餐厅不该让⼈感到拘谨,⽽是要让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放松尽享欢乐。摸⽯头Mosto凝结了三位创始人多年来的努力,你可以在优美轻松的环境里,享受美食美酒的欢愉,结交新朋友,并留下美好的回忆。期待你在用餐的同时,加入摸石头Mosto温暖有爱社群的一员。

WechatIMG1085.jpg


主厨Daniel的创意菜单
摸石头Mosto现代创意菜单(Casual Fine Dining) 由委内瑞拉的主厨Daniel Urdaneta倾情打造。Daniel获取各国烹饪的灵感,融合了南美与地中海菜系的烹饪技巧,精心设计应季创意菜单。2005年来到北京前,Daniel曾在南美、美国和⻄班⽛等地的餐厅⼯作过。怀揣着对烹饪的无限热情,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烹饪学校毕业后,Daniel又前往⻄班牙著名的巴塞罗那霍夫曼烹饪艺术学院进行深造,并在迈阿密的CACAO餐厅担任名厨Edgar Leal的副厨。

2020年夏季菜单继承了原有的人气招牌菜,如煎鹅肝配意大利饭和炭烤牛里脊肉,也加入了使用优质新鲜食材的全新创意菜品,如手撕牛排黑豆气泡汤和烤新西兰羊排。与值得信赖的供应商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Daniel和他的厨师团队精心烹制,满足中外美食好爱者的不同需求。

WechatIMG1086.jpg
 

WechatIMG1087.jpg


炭烤牛排是摸石头Mosto的经典招牌,让优质牛排在西班牙国宝级烤箱品牌Josper炭烤炉里获得升华,其独特设计可以让炭烤温度瞬间达到350℃到400℃。经过Josper烤箱烤制的牛排外皮酥脆,内里的肉汁饱满,并散发出果木炭赋予的自然香气。除此之外,每周五Daniel还特别推出价格仅为118元的三道式工作日午餐。

WechatIMG1088.jpg

简约清新的北欧风
摸石头Mosto用心营造简约清新又舒适的氛围,淡灰、奶白搭配柔和的灯光仿若一张白画布向所有人展开。砖墙上的烛灯,通透的开放式厨房,落地玻璃窗和绿意满满的室外露台,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无限美好。踏入餐厅的一瞬间,暂时告别喧嚣和烦恼,享受一顿美味带来的满足感,无须拘谨尽情享乐。

WechatIMG1089.jpg

烛光闪动夜月迷人,专业DJ精⼼挑选Funk和House音乐,喝着专业调酒师精心制作的经典鸡尾酒,让心情放松下来。也推荐尝试店内特调鸡尾酒,如Mosto鸡尾酒、莓⼦莫吉托和榛子威⼠忌酸等。

WechatIMG1090.jpg
 

外国餐饮业创业者在中国
西班牙语Mosto的原意是指初榨葡萄汁 —— 即将酿造出美味的葡萄酒,而中文摸石头更给予深层含义—— 无畏面对挑战,边探索边前行,也饱含着餐厅创始人Daniel和Alex在餐厅创办之初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 两人在迈阿密的CACAO餐厅初次相遇之后,又在北京重逢并创办了摸石头Mosto餐厅。最初的每次尝试都仿佛是一次“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与发现,怀揣着对美食的无限热情。来自瑞典的Eva后来加入,更将其在北欧航空工作期间的商业拓展能力与简约严谨的北欧风格融入摸石头Mosto的经营和管理之中。

WechatIMG1091.jpg

12年来,摸石头Mosto积极迎接北京日新月异的餐饮业不断挑战,并自我努力创新。这里曾经接待过国家元首、多国大使馆官员。同时,摸石头集团还成功打造了轻食餐厅摩卡站Moka Bros、复古拉丁酒吧La Social和创意汉堡店Burger Box,收获了众人的肯定与簇拥。新冠疫情的爆发给餐饮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摸石头Mosto也曾一度挣扎,犹豫着是否需要永久关闭。最终在温暖有爱的社群伙伴支持下,摸石头Mosto再次启航。

酒店.jpg

关于摸石头Mosto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那⾥花园三楼D308
电话+86 138 1132 5451
营业时间
晚餐 | 周⼀⾄周日6pm - 10pm
午餐 | 周五至周⽇ 11:30am - 3pm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