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最佳葡萄园奖 — 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上榜第六

意.jpg

7月14日,第二届世界最佳葡萄园奖项公布获奖名单,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Marqués de Riscal)连续第二年进入前十榜单,排名第六,比去年提升3个名次。

TOP 10 of the World’s Best Vineyards List .jpg


世界最佳葡萄园奖项由世界各地500多位著名葡萄酒专家、品酒师和旅游业权威人士评选诞生,评估范围包括葡萄酒酒庄信誉、游览路线、地理位置、价格环境等,向全球游客提供品酒、酿造、欣赏现代建筑和古老酒窖文化、游览葡萄园和SPA等活动的最佳出游选择。

始创于1858年,植根在西班牙最著名葡萄酒产区——里奥哈,瑞格尔侯爵酒庄是西班牙首家引入波尔多葡萄酿酒技术的酒庄。自创建起,就以其精湛的酿酒工艺和卓越的品质服务,成为西班牙乃至国际葡萄酒酿造行业的参照点,在其160余年的历史中不断谱写着葡萄酒与里奥哈的传奇故事,于品质之路上铸就出世界顶级的美酒佳酿。

瑞格尔-酒窖 1.jpg


作为里奥哈产区的领军品牌,瑞格尔侯爵酒庄无处不散发着王者风范——从1895年荣获“波尔多展览会荣誉奖”,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非法国葡萄酒庄开始,到2019年于国际权威杂志《国际酒饮》(Drinks International)公布的全球50大最受推崇葡萄酒品牌中荣列第八,再到如今的世界最佳葡萄园排名第六——无论是国际葡萄酒大赛,还是国际专业品鉴酒展,都能看见瑞格尔侯爵酒庄的身影。

Marqués de Riscal Reserva.jpg


酒庄荣誉的背后,是每一款葡萄酒优良品质的体现。瑞格尔侯爵酒庄精心打造的每款佳酿都有着各自动人的故事,它们不同的风格和特色,在百余年间迎合着每位顾客的口味,深受世界各国爱酒人士的喜爱。

与其美酒佳酿相匹配的,是其前卫艺术风格的奢华精品酒店。由享誉世界的建筑大师弗兰克•盖里(Frank O. Gehry)操刀设计,瑞格尔侯爵酒店波浪起伏的金属结构,代表着葡萄酒的粉、酒瓶包装的金以及瓶口装饰的银,曲线沸腾,飘逸灵动,被誉为“世界九大独特酒店之首”。

 

瑞格尔侯爵酒店 4.jpg

不仅如此,除提供参观和品鉴服务之外,酒庄范围还涵盖三家餐厅(其中一家为米其林一星),以及面积达一千平米的葡萄SPA,是休闲观光、婚礼活动、商务旅行的理想之地,深度契合“世界最佳葡萄园”这一奖项的评选理念,让奖项的获得实至名归。

酒店.jpg

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Marqués de Riscal)

是最早的里奥哈葡萄酒庄之一,1858年由古勒蒙•乌尔塔多•德•阿梅萨卡(Guillermo Hurtado de Amézaga)创立于阿拉瓦省(álava)的艾尔谢戈镇(Elciego),它从一开始就成为了西班牙国内和国际葡萄酒酿造行业的一个参照点。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在1858年修建了第一个酒窖,之后因为满足不断增加的生产要求,在1883年扩建了原来的酒窖,之后在1968年和2000年又再次扩建。在最早的1860年酒窖里有一个大教堂(The Cathedral),贮藏了自1862年第一个葡萄采摘期至今酒庄出产的每一个年份的瓶装葡萄酒。“说起大教堂,通常就是说瑞格尔侯爵酒庄的鲜活历史和里奥哈葡萄酒。”用于酿制瑞格尔侯爵葡萄酒的葡萄都生长在艾尔谢戈和邻近的村庄,如莱莎(Leza)、拉瓜迪亚(Laguardia)或维拉布娜(Villabuena)之间1500公顷的园区。埃布罗河(River Ebro)畔上土壤贫瘠,大都属于白垩黏土。里奥哈阿拉维沙(Rioja Alavesa)地区历来最为人所知的是出产具有良好陈酿潜力的葡萄酒,因为这里酿造出的新葡萄酒具有较高的酸性和良好的单宁结构。在七十年代初,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决定在其产品系列增加一种白葡萄酒。经过两年的试验,最终选择在鲁埃达地区酿造白葡萄酒。瑞格尔侯爵酒庄秉承其一贯的开拓精神,在鲁埃达地区酿造出一种全新的清爽果味浅龄白葡萄酒,虽然这个地区更出名的是雪利酒风格的阿芒提拉多白葡萄酒(amontillados)和欧罗索酒(olorosos)。其他酿酒厂也效仿我们酿造这种葡萄酒,于是在1983年确立了鲁埃达法定产区名号。西班牙瑞格尔侯爵酒庄在鲁埃达法定产区拥有的自有葡萄树数量最多(葡萄园面积达205公顷)。瑞格尔侯爵酒庄是该地区领先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也是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Castilla y León)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IMB_ZM5Mu8.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屏幕快照 2020-07-21 11.06.3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