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推出非常海鲜系列菜单热辣一夏

  意.jpg

小龙虾坐拥着夏日不可动摇的美食地位,带给了食客舌尖上无尽的欢愉与雀跃,麻辣口味更是独领风骚,一直被深深青睐,但是,三川请教口味的小龙虾你尝过吗?夏日已至,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已蓄势推出非常海鲜系列菜单,鲜活小龙虾以麻辣口味为首与四方三川特色的三川青椒口味及泡椒口味,三味齐发引领香辣炒花蛤、捞汁钉螺、蒜蓉烤扇贝/生蚝多款美味鲜品热辣一夏。
 

四方三川 s.jpg


特别推荐:

三川青椒小龙虾
三川青椒鱼作为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的招牌菜,它酸辣适中略带一些椒麻的汤底味道便是整道菜品的灵魂所在,主厨巧妙运用三川青椒的烹饪创意融入进小龙虾的炒制中,酸爽的前调带出一丝丝辣意,回味的时候透着一阵椒麻感,这样令人魂牵梦绕的味道在小龙虾饱满的肉汁中穿梭,口口爆汁。
 

小龙虾s.jpg


香辣炒花蛤
花蛤在加有花雕酒的热锅中焖炒至开口,精细冲洗去杂质,最大程度保留肉质的丰腴与鲜美,小米辣率先煸炒,再加入红绿辣椒的爆炒带来层次丰富的辣味,花蛤虽小巧却在被爆炒后吸满浓郁的汤汁瞬时饱满了起来,每一口都像是一段热舞,让人欲罢不能,停不下来。
 

香辣炒花蛤s.jpg

营业时间(疫情期间):11:00 - 20:00(周一至周四)
                                     11:00 - 21:00(周五至周日)
更多详情请致电:010-85887150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1号Mercedes me体验店二层

酒店.jpg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