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优雅现身北京华贸中心,层层心意甜蜜如初

 意.jpg 

(2020年4月30日,北京)Lady M北京华贸中心店将在4月30日下午14:00盛大开幕,五一小长假再添一处打卡地。时隔一年,Lady M再次入驻京城,优雅如初,甜蜜依旧。

分享甜蜜,分享爱

Lady M 创立于2004年,是来自美国纽约的高端甜品品牌。十数年专注打造手工工艺蛋糕,足迹从北美跨越重洋至亚洲各座城市,为世界各地的顾客献上深入味蕾记忆的美好味道。2017年Lady M 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先后于华东,华北,华南开设19家门店。 北京华贸中心店亦是继朝阳大悦城,西单大悦城,三里屯太古里之后,在北京的入驻的第四家门店。一直以来,Lady M 坚持以“分享甜蜜,分享爱”为初心,伴随万千顾客人生中的每一个幸福瞬间。
 

10.pic.jpg


Less is More
初见Lady M华贸中心店,开阔的纯白空间里几缕光线流转在其中,见证着品牌特有的西式简约之美。视线随着过道延伸,将您引入一个美轮美奂的惬意空间,乳白色墙面、浅紫色座椅、大理石地面,在光影变化中,营造出舒缓的空间韵律与节奏,温柔的配色带给我们绝妙的视觉盛宴,优雅、舒柔、小资、精致,所有惬意遐想都在这个空间里一一呈现。在步履匆匆的现代快节奏生活中,闲步来到华贸中心店内,细细寻味你的城市慢生活,让你的味蕾和心灵都找到慰藉。

 

12.pic.jpg

用心酿造甜蜜,用爱打造精致
【经典千层蛋糕】被纽约杂志《BON APPETIT》评为「美国十大蛋糕」,超过20层薄如纸片的柔软饼皮,分层夹以天鹅绒般的鲜奶油,再以金黄色焦糖封顶,入口晶脆的焦糖与奶油瞬间融入味蕾,经典而悠长的美味。

4.pic.jpg

【玫瑰千层蛋糕】温柔玫瑰奶油搭配淡粉色啫喱,清甜的口感,如同温柔的轻抚,细腻而轻柔,粉色玫瑰花瓣轻触心弦。
7.pic.jpg


【抹茶千层蛋糕】:甄选抹茶粉均匀撒在手工薄饼顶层,薄饼间铺满了细腻的抹茶鲜奶油,轻轻一口,气味香甜的奶油和甘醇的抹茶相互融合,在唇齿之间层层融化。
13.pic.jpg


轻轻品一口甜蜜,细腻轻柔在味蕾蔓延融化,留在唇齿间的是甘甜香醇,这一刻,你需要的只细细品味这轻柔的美味。除了几款经典人气产品以外,每一季,Lady M会推出季节限定款蛋糕,每一款蛋糕都融合了法式技艺和日式灵感,由经验丰富的甜点师们在世界各地游历后所创作出来的美味。


季节限定,与您共赏
【莓果蒙布朗挞式蛋糕】四款迷人莓果融入清甜奶油中,包裹着细腻柔润的淡奶油,蛋糕顶部点缀糖霜与粉色马卡龙,多重口感在唇齿间碰撞,演绎梦幻绮丽的浪漫乐章。

9.pic.jpg

【树莓巧巧千层蛋糕】巧克力与树莓的经典组合,入口满是混合着酸甜果泥的细腻奶油,巧克力饼皮的香气萦绕其中,演绎初恋般的曼妙滋味。

16.pic.jpg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中,卸下压力,放缓节奏,到Lady M北京华贸中心店,共同开启一段崭新的甜蜜旅程。
度假.jpg

未命名-1.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