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圣诞季,暖心惊喜从“me”开启

意.jpg

随着2019年圣诞季的到来,新年的脚步距离人们更近了一些,圣诞季承载着新年的愿望如期而至。不必像庆祝传统佳节那样走亲访友,借着温馨的节日之名,在Mercedes me体验店上演一场专属于朋友及家人们的欢聚。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推出圣诞惊喜礼遇,集餐饮美食美酒,奔驰车接驾或送驾服务,限时抽奖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为京城宾客带来温暖的节日氛围与惊喜礼遇。

me X\'mas KV - new.jpg

Mercedes me Store,北京三里屯体验店中西联袂上演圣诞美味之旅。12月24日晚及12月25日,Mercedes me 时尚餐厅从精致餐饮到惊喜礼遇,多维度的体验方式让2019年的圣诞季变得暖心且充满趣味,而12月25日晚,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则以川菜的中式口感呈现圣诞味道,感受中式圣诞与众不同的节日气息。
 

M.E时尚餐厅.jpg
 

Mercedes me时尚餐厅礼遇价格为RMB1588/位,需提前24小时进行预定,所涵服务细节如下:
    •    于Mercedes me 时尚餐厅享受双人六道式圣诞套餐
    •    Mercedes me品牌红葡萄酒一瓶
    •    15公里内奔驰车接驾或送驾服务(需提前预订)
    •    精品零售惊喜抽奖(仅限12月24日晚)

**如需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010-65980335 (Mercedes me 时尚餐厅)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1号Mercedes me体验店一层
 

四方三川_横.jpg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礼遇价格为RMB1588/位,需提前24小时进行预定,所涵服务细节如下:
    •    于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享受中式圣诞套餐
    •    含圣诞鲜花一束
    •    Mercedes me品牌香槟一瓶
    •    15公里内奔驰车接驾或送驾服务(需提前预订)

**如需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010-85887150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1号Mercedes me体验店二层

M.E圣诞树根蛋糕.jpg


Mercedes me 时尚餐厅圣诞套餐菜单

法式鹅肝批
伊比利亚火腿鲜虾塔 
******
阿拉斯加蟹肉青苹果沙拉 
******
法式洋姜黑菌浓汤
******
法式香草焗银鳕鱼
******
青苹果冰霜
******
M.E 圣诞树根蛋糕
<以上菜品每道两份>

四方三川 by Mercedes me圣诞套餐菜单

凉菜
捞汁冰草、海螺牛肉
******

罗宋汤(位)
******
热菜
红酒牛肋排
香辣牙签羊仔粒
白果豆汤煮豆尖
******
主食
招牌蟹子炒饭
******
甜品
熊猫雪梅娘+果杯(位)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