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收下这份新出炉的菜单!秋冬季必打卡的美味!

 
意.jpg

瑟瑟的秋风已经吹起
终于到了可以把肉肉藏起来,安心吃喝的季节

一尾鲈鱼的鲜活
一份牛排的丰腴
一锅海鲜饭的满足
一口熔岩蛋糕的甜蜜

有鱼有肉的滋味是如此让人垂涎
每一种都有难以言说的美妙
好在THEWOODS Restaurant王府中环店上新的菜单
刚好能满足这一切


烤牛肉佐彩椒
甜椒的登场,让菲力牛肉的丰腴有了更奇妙的滋味,说是天作之合也不能为过。肉质的丰腴、甜椒的清甜,组成丰富立体的口感,二者跃然于舌尖之上,谁也不会独霸味蕾,佐以面包,是看似内敛实则喜人非常的开场。

 

澳洲眼肉配油浸土豆和烤彩椒(谷饲200天.jpg

煎带子配牛肝菌酱配松露片
化繁至简的烹饪工艺让品质极佳的食材迸发出本味的无限魅力。
浴火后的北海道带子与黑松露酱的融合,如同一场盛大的联姻,惊艳的奇香从入味到回味,带着持续的快感,勾引着跃跃欲试的味蕾。

 

煎带子配牛肝菌酱佐松露片.jpg

海陆双拼
柔嫩、甘甜、饱满、多汁,这一场海陆大作战,凝聚着最纯粹的鲜美味道。澳洲的菲力牛排、新西兰的羊排、阿根廷的虎虾、西班牙的红肠、北海道的带子,汇集了从深海到陆地的精华,是一场食材相逢的盛宴,让人们忍不住一探舌尖上的口腹之欢。

 

海陆双拼.jpg

香煎海鲈鱼佐鹰嘴豆及时蔬

一道香煎海鲈鱼以传统西班牙烩菜的模样呈现于餐盘之中,尽情展现着地中海的烂漫风格。浓郁的番茄汁展现出一抹秋日的生机,西班牙红肠与鹰嘴豆交织成秋的和声,各种味道渐次涌现,最终达到口感和滋味上的双重平衡。

 

香煎海鲈鱼佐鹰嘴豆及时蔬.jpg

西班牙鸡肉海鲜饭
海鲜饭,无疑是最能体现西班牙独特烹饪与调味的佳肴。鲜艳的色泽赋予它靓丽的外表,丰富的食材是它厚实的内涵。以三黄鸡、西班牙红肠、青口、大虾烹制的西班牙烩饭,将鲜香款款释放,宣告着“享受”时刻的到来。

 

西班牙鸡肉海鲜饭.jpg

榴莲熔岩
想要融化一个人的心?一颗熔岩蛋糕足矣。温热的榴莲夹心酱从充斥着甜香的蛋糕中喷流而出,搭配一旁细腻的香草冰淇淋球,犹如上演着一首冰火协奏曲。一口倾心,再一口,彻底沉沦。

 

榴莲熔岩.jpg


觥筹交错间
唇边徜徉的笑意
这是餐盘中幸福语言的表达

快来一起吃它个元气满满御冬寒
对秋冬的喜爱
因为这些闪耀着光泽的食物
就这么又多了几分

厨师帽.jpg
THEWOODS Restaurant 王府中环店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王府中环西楼三层310号
电话:+86 010 68525880
营业时间:10:00-22:0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