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的港味好味,鲜遍京城!

 
意.jpg

舞狮、采青、发利是、老火靓汤都是香港打边炉传统特色,但要说到香港餐饮文化的精髓一定离不开一个“鲜”字。2019年8月以“荟萃鲜活食材,传承香港美食”定位的香港海鲜火锅品牌-禧萃正式登陆北京。相信这家以传承经典香港饮食文化,主打正宗“鲜”味“港风”的餐厅,真正可以令食客舌尖上的“港味”华丽绽放。而在北京的食客,更加难得可以尽情享受真正的“港风情、港滋味”。

 

餐厅.jpg

正宗“港风”:挡不住的温度与鲜味
“禧萃”出品一如既往坚持正宗港式的态度——温度与新鲜务必缺一不可。食物最好的温度就是时刻都不愿意等待,从厨房到餐桌带着升腾的锅气,每一口汤汁都是诚意所在,每一口都是鲜香清润,从舌尖传递到胃,身心温和,十分满足。而在“鲜味”坚持上,禧萃对于香港人持有美食观念的“不鲜不食,不靓不食”更加坚持。

唯有正宗香港厨师才能荟萃经典的香港味道。这里必定要提到主厨曾宪毅先生。曾先生大有来头,在1986年随从父母移居香港,拥有逾今长达28年的厨房经验,从业期间曾经为中国重要政要领导、商务宾客等提供过精湛、权威的定制餐饮服务。曾主厨擅长尤其专注香港靓汤文化,提供经典的港式靓汤烹饪精髓,匠心演绎“禧萃”多款招牌靓汤及精致菜品。他始终坚持寻找最优质新鲜的食材入馔,力臻完美。

 

餐厅环境2.jpg

 

餐厅环境.jpg


优选“鲜料”,当日抵达
精致、鲜活的食材是“汤鲜味美”的前提条件。“禧萃”汤底食材源自新鲜的“温体黄油老鸡”。温体鸡天生具备的原味即满足了鸡肉本身的香浓,能够激发出最原始的味觉享受。众多出挑的肉品源自澳洲如霜降牛肉、雪花牛肉等;还包括5头鲍鱼、大海螺、扇贝、蛏子王等均为非标超大规格,可谓是同类”XXXL尺寸”的海味至尊经典。品牌在满足最佳的食材同时,在时间上争取最大的“鲜味条件”。上好的原料不经冷藏,当日从南方运输到京,确保入锅熬制的鸡肉带来最天然的口感。

 

招牌鲜活龙虾鸡煲.jpg

招牌鲜活龙虾鸡煲

 

审美对象海鲜鸡煲.jpg

审美对象海鲜鸡煲


“汤鲜”至霸,制法精调
“禧萃”主厨团队以港式火锅文化作为基准,同时加入十分考究、细腻的烹饪制法。鲜意盎然的温体黄油老鸡,与鲜活贝类等核心食材,汤汁细煮精调进行吊汤,满足8小时以上充分慢火熬制,所谓当店现做现熬,才能鲜香入味。

 

金牌花胶鸡煲.jpg

金牌花胶鸡煲

 

螺类海鲜煲.jpg

螺类海鲜煲


“靓汤”出品,以鲜为名
以“鲜”为名的招牌港式靓汤包括“金牌海鲜霸王海鲜煲”与“招牌鲜活龙虾鸡煲”两款主打汤底隆重推出。在食材和熬制手法上带来出众的味觉体验。恰到好处的鲜、咸与甜的融合味道带动味蕾的满足。除此之外,还有“金牌花胶鸡煲”、“螺类海鲜煲”等用料矜贵、新鲜的滋补汤品,以及镬气十足的系列精美菜肴带给食客不同风味。“禧萃”系列的海鲜汤煲上桌,起先用勺子一口口单喝,入口简直清鲜味美一览无余。


“禧萃”开创首家以“食得鲜味”为主导的“港正宗式火锅”餐厅,具有香港属地文化扎根的主创团队希望把儿时对于香港靓汤至鲜的记忆再次创新复刻,能为来往的食客带来真正“食得鲜味”的美味体验之外,更希望港式饮食文化的价值带给更多京城的食客们。而对于“禧萃”来讲,真正的高价值就是“食得鲜味”中食材从时间、温度、鲜味的严谨把握再到出品的品质(Quantity),在这里不是绝不是单纯以“量”(Quantity)取胜,而是你拥有了很好的食材以及用餐环境下,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好的价值(Good Value)。

 

捞汁花螺.jpg

捞汁花螺

 

招牌手打虾滑.jpg

招牌手打虾滑

 

澳洲牛小排).jpg

澳洲牛小排

 

手打蟹籽虾丸.jpg

手打蟹籽虾丸

 

空运野生鲜竹笙.jpg

空运野生鲜竹笙

 

招牌四色丸.jpg

招牌四色丸

 

黄金玉米.jpg

黄金玉米

 

即包芫茜鲜虾饺子.jpg

即包芫茜鲜虾饺子

 

荔浦芋头.jpg

荔浦芋头

 

丝袜奶茶.jpg

丝袜奶茶

 

椰子果冻.jpg

椰子果冻

肉.jpg

开业之际,“禧萃”将带来精致讲究、菜品丰富的“港式火锅”,您可以在京城和家人挚友尽情享受边吃边聊的港式用餐体验。即日起到9月30日期间,店内推出消费400元送海鲜券、消费满100元送10元代金劵的开业酬宾活动。

海淀区花园路2号 禧萃香港海鲜火锅
预定电话:010-8203 0077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