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TASTE | 赤火锅 五星酒店内的红火创意餐厅

 意.jpg

提到火锅,你会想到什么?锅里热火朝天的肉肉争夺战?热到飙汗也要吃下那七上八下的毛肚?一直以来,火锅和“优雅”、“高级”这些词儿,总是不怎么沾边。如果你也是这么觉得,那肯定是没有来过赤火锅。
 

WechatIMG650.jpg

 

1.jpg


作为全北京“最时髦”的火锅店,装修肯定是不按常规出牌的,第一次来到这里,会让人恍惚以为去了一家前卫的酒吧,吃完火锅立马就可以坐在吧台喝一杯的感觉。这样的环境不仅精致新潮,还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

 

f434beadc30a4ff68fca61dc2c648caa.jpg

 

6401565485616_.pic.jpg


环境吸人眼球,锅底和食材更是一绝。除了经典的“赤”麻辣锅底,还有少见的四川青麻椒锅底和滋补养身的清远鸡绍兴黄酒锅底呢!以猪骨和鸡汤精心熬制,配以四川当地红辣椒、红麻椒,鲜香麻辣一应俱全的 “赤”锅底,是喜爱四川火锅style嗜辣人士的最爱。厨师长朱庆师傅潜心打造的清远鸡绍兴黄酒锅底,主打口味浓郁、营养丰富的黄酒鸡汤,涮前可以喝上一碗,涮完还可以煮一份鸡汤面,是不能吃辣人士的首选。

 

6421565485619_.pic.jpg

 

6431565485620_.pic.jpg


招牌的锅底自然不能缺少多样且高质的涮品食材,五星级酒店的出品本就让人信服,主厨在食材的选择上更是煞费苦心。北京黑猪颈肉、宁夏滩羊去骨羊肋等是肉食者的最爱;红毛蟹、加拿大牡丹虾、雪蟹蟹腿等引进自世界各地的鲜活海味,让海鲜控无法拒绝;广受火锅控喜爱的鸭血、金钱肚等火锅特色涮菜,当然不能落下;还有一口下去特满足的蟹籽福袋、可以拉丝的芝士鱼丸、正宗的柳沟村豆腐……只恨自己,为什么只有一个胃。

 

6391565485614_.pic.jpg

 

6461565485625_.pic.jpg

 

6481565485633_.pic.jpg

 

6381565485612_.pic.jpg


酒水饮料更是赤火锅的特色,荔枝苏打消渴解暑,与火锅最是相配。独创的鸡尾酒款更是酒单一大亮点,结合本土风味和当地文化,开创火锅加鸡尾酒的新奇碰撞。如“赤”金汤力,粉嫩色泽讨人喜爱,加入八角、枸杞等中式配料,更加诠释出了赤的独特魅力。

 

6441565485622_.pic.jpg

 

6451565485623_.pic.jpg
厨师帽.jpg
锅底推荐:赤 / 青麻椒 / 清远鸡绍兴黄酒
食材推荐:蟹籽福袋 / M5和牛板腱 / 黑猪肩胛肉 / 柳沟村豆腐 / 海鲜拼盘

☑地址:呼家楼京广中心北京瑰丽酒店1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00

☑电话:010-65360066

周六至周日 11:30-14:30、17:30-22:00

 

23.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