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巷 X Walsh”联名鞋霸气面世

 意.jpg

1767243269.jpg

 

7月12日,“电台巷 X Walsh”联名鞋,在北京电台巷三里屯店隆重亮相。或许是电台巷火锅创始人唐一对于火锅的十年执着,让这一锅锅人间美味必须要用时间去交换才能满足自己的味蕾。也许正是对于“执着”二字的执着,电台巷火锅联手专注于复古运动鞋的英国品牌Norman Walsh展开了一次特别的联名企划。

 

1474483751.jpg

 

1484704816.jpg


Norman Walsh和电台巷,本身就是一次机缘巧合的跨界合作。在Norman Walsh最具代表性的Tornado鞋款基础上融入电台巷代表性的绿色为点缀,翻毛皮等材质的运用在复古的概念中突显出运动感。鞋舌处的电台巷logo十分抢眼,而侧标的电台巷中文tag更是增加了单品的存在感。

 

991789998.jpg


这次联名对于电台巷和Walsh来说,都是第一次绝对的跨领域合作,同时也是英式传统与中国饮食文化的一次碰撞。全国限量100双、只抽奖不售卖、电台巷直营店终身免排队特权……有了这双鞋,你就是电台巷的vvvip。

 

1131053541.jpg

 

2024059192.jpg


整场发布会以“复古露台party”为主题,电台巷的“时尚绿”为主色调,来宾也被纷纷要求穿着带有“绿色复古元素”的dresscode。签到后,大家在背景板处纷纷合影留念。

 

1769174987.jpg


酥肉、冰粉热场,种类繁多的涮品在宣布活动开始后流水似的呈上来,夏天就是要吃火锅嘛!越煮越嫩的嫩牛肉、Q弹软糯的蹄筋、入口微甜的广式香肠、清汤锅的最佳cp蟹肉花、近日受宠的海带宝宝、王牌小吃蛋煎糍粑……不撑到肚儿圆,根本舍不得离桌。

 

1662763918.jpg

 

295829239.jpg

活动当天,在电台巷老板唐一和Walsh负责人的见证下,现场抽取了两双联名鞋,两位幸运儿领完奖之后纷纷被旁边的小伙伴围住要“蹭好运”。
 

655383009.jpg


想要拥有这双象征身份的鞋?锁定“电台巷火锅”官方微博,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