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 M.E时尚餐厅之夏日老北京专场

 意.jpg

北京的夏日,最惬意的不过是三五好友在闹市的大街旁撸串!落座在人来人往中,往车水马龙的方向望去,饮一口冰镇的啤酒,撸一口多汁的肉串,原来幸福感总是那么纯粹和简单。而三里屯作为北京繁华的时尚商圈,凝聚着最年轻的气场,若想实现这样的幸福感,也许会是一种奢侈,但M.E时尚餐厅从不服气,推出夏日老北京专场,特别增开外场专座,打开Mercedes me体验店的新视角。

 

环境 竖.jpg


老北京专场所呈现的美食诱惑,熟悉却出挑,牛羊肉串与小龙虾的天作之合以M.E专属的味道展现,秘制羊肉串采选内蒙最地道的羊肉品种,用最淳朴的烹饪方式火炽将鲜嫩的肉质完美诠释。而以沙嗲口味烹调烤制的牛肉串,浓郁喷香,多元化地融入了东南亚风情。me制小龙虾的联袂出演,更是彰显了经典麻辣口味的绝妙之处,经过多道工序的历练,虾肉弹牙且丝丝入味。现烤生蚝扇贝与蒜蓉的绝佳搭配也是不可错过的必点之项。

 

花生毛豆.jpg

花生毛豆


自2019年6月10日起,开启M.E时尚餐厅老北京外场专座,全场美食人民币48元起。
老北京外场专座营业时间:下午4点至晚上12点

餐厅咨询与预订:
M.E时尚餐厅:010-65980335
地址: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楼Mercedes me体验店

 

烤扇贝.jpg

烤扇贝

沙嗲牛肉串.jpg

沙嗲牛肉串

小龙虾.jpg

小龙虾

羊肉串.jpg

羊肉串

饮料.jpg

M.E时尚餐厅介绍
位于体验店一层的M.E时尚餐厅,无论从空间环境还是菜品呈现,力求让食客感受随性而行的美食体验。厨艺团队以新派西餐为主线,在菜单设计过程中严选各类时令食材,并基于食材本身的口感味道,以别出心裁的料理手法及创意摆盘,为食客呈现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餐厅硬朗整洁的线条配合极简主义的内饰贯穿整个空间,双面巨型落地玻璃让每一缕阳光的渗透变得灵动而跳跃,不同风格的用餐区域让餐饮体验变得更加有趣。在M.E时尚餐厅,厨艺大师突破传统美食理念的束缚,致力创造出具有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餐厅的侍者与大厨一起,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将美味引入空间。

Mercedes me体验店总体概述
自2016年4月Mercedes me的跨界体验店成功户北京,其独具特色的设施服务和空间模式获得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使之迅速成为三里屯潮流地标之一。两年后,Mercedes me体验店绚丽登陆上海外滩,夺人眼球的空间设计俨然成为外滩商圈的新宠,吸引当地潮人雅士的前往光顾。Mercedes me体验店旨在提供全方位体验空间,集美食佳酿、衍生精品、试乘试驾为一身的特色,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品牌生活场景。M.E时尚餐厅风格摩登,主打创意西餐。厨艺大师在这里突破传统西餐刻板守旧的束缚,在意法菜肴经典传承中引入现代菜品审美,创造独具个性与现代风格的新意餐点;而四方三川则将粤菜烹饪技法与云、贵、川、渝食材巧妙结合,在原有菜品基础上融入上海本地佳肴,演绎独树一帜的跨界美食哲学。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品及Mercedes me独有的精选衍生品,涵括服装、饰品、生活装饰等多个种类,将奔驰品牌元素与当地城市潮流元素相结合,融设计感与实用性为一身。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