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本无敌中式炒鸡社 【炒是王道,绝不油 】

  意.jpg

鸡本无敌中式炒鸡社 【炒是王道,绝不油

鸡本无敌以独特的全中式烹饪鸡餐厅为定位,率先在中式鸡领域先声夺人,以更健康、更好吃的炒鸡大 法为源点,依次解锁了煎、卤、炖、烧、拌、腌等各类中式吃鸡法,打造中式吃鸡的国民鸡店,打破在市面 上只能吃到炸鸡带来的单一局面,给吃鸡爱好者献上一片随心所欲吃鸡的新天地!

1.jpg

【国民鸡店,全民吃鸡】 全国知名主持人李维嘉入股

品牌创立仅五个月就放胆进攻北上一线城市,发展九个月足迹已横跨海外、远至温哥华。品牌成立一年, 即将全力拓展,已由全国知名明星主持人李维嘉入股,即将援引湖南卫视全资源打造超强品牌号召力,带领 明星到店站台,转化千万粉丝到店,以全国顶级明星势能、全媒体渠道的曝光呈现,全国知名度火力全开!

2.jpg

杨幂 ※ 韩雪 ※ 刘昊然 ※ 大张伟 ※ 佟丽娅 ※ 付园慧 ※ 沈梦辰 ※ 黄文裕 ※ 黄宗泽 李宇春 ※ 尚雯婕 ※ 杨超越 ※ 杨紫 ※ 杜淳 ※ 俞灏明 ※ 杨迪 ※ 王子异 ※ 张嘉倪 百星恭贺鸡本无敌 3 周年庆暨新店开业]

 

【上品料包,炒是王道】 领衔打造中式吃法的炒鸡社

中式烹饪小煎小炒的技法最难掌控,口味下锅定生死。10 年以上厨政团队走遍全国拜师学艺,沉淀数 年时间精研食材与烹饪法,独家采用上品料包、每锅现炒,凭借远超于同行的技术实力领衔打造中式吃法的 炒鸡店,独步中式鸡健康美味两不误的新高地!

3.jpg

 

【当家法宝:当红辣子鸡】 高价传承歌乐山辣子鸡秘方

鸡本无敌招牌菜当红辣子鸡高价传承重庆歌乐山辣子鸡正宗的传统配方,选用当天现杀散养 90 天黄羽 鸡,170 刀精宰,辅以新一代内黄辣椒和汉源花椒,经 3 分钟油锅爆炒,外酥里嫩,香味入股,在蓉城一经 推出获粉丝无数,天天排队场面火爆。

4.jpg

 

【解锁 100 种吃鸡大法】 不可颠覆的全新吃鸡体验

鸡本无敌向着“解锁 100 种吃鸡大法”的目标进发,走遍全国各地,横向收纳各个城市独门吃鸡大法, 不遗余力寻索市场顶级食材与配料,反复精进配比与烹饪技法,纵向深透挖掘各种鸡的极致口感,带来不可 颠覆的全新吃鸡体验!

中国人自古无鸡不成宴。 从凉菜到热菜、从炖汤到主食、从造型到口味 鸡肉的美味可以变幻出无穷的可能性。 如炙凤如烹龙,应有尽有。

鸡本无敌,解锁鸡的 100 种吃法, 为你演绎最全面的中式鸡文化!

爱吃鸡,就来鸡本无敌,畅享吃鸡的快乐吧!

 

金牌菜品

、煎、卤、炖、烧、拌、腌、炸

鸡本无敌以大火爆炒的重庆歌乐山辣子鸡为主打菜品,同时解锁了煎、卤、炖、烧、拌、腌等各地吃鸡大法, 衍生创制出各类风味极品——麻麻麻花椒鸡、香葱油淋鸡、老丈人凉拌鸡、一整只卤鸡鸡、1995 年的烧鸡公、妈 妈的鸡汤、尖椒爆乌鸡、吊锅酸菜鸡杂、耙耙鸡爪—— 一帅九将,相辅相成,谱写出一本满足的吃鸡宝典。

 

明星菜品:鸡本无敌当红辣子鸡

辣子鸡以外酥里嫩、麻辣鲜香的特点于 80 年代初窜红江湖,庖鸡成丁,倒入比鸡丁还多的辣椒一起大火快炒,一 出世便与麻婆豆腐、回锅肉并驾齐驱跃升为川菜三大经典味,吃过火锅不算什么,吃过辣子鸡,才算是到过了四川! 众人沉迷于在其一堆辣椒里寻找鸡丁,一口一个嘎嘣脆,挥汗如雨欲罢不能,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6.jpg

食材:山林散养黄羽鸡 内黄特级+新一代
特点:45 寸超大盘 被剁 170 刀 5 分钟急火翻炒 金黄酥脆 麻辣鲜香 适合人群:无辣不饭党

 

麻麻麻花椒鸡

特点:45 寸超大盘 被剁 170 刀 急火翻炒 汉源花椒麻麻麻麻麻 配料比鸡昂贵系列

7.jpg

 

仔姜辣子鸡

8.jpg

特点:贵州青米椒和河南焦作怀生姜 腌制出最原始的香辣美味

 

尖椒爆乌鸡

9.jpg

特点:麻辣鲜香 尖椒 乌鸡 急火翻炒 搬砖必备的下班补品

 

一整只卤鸡鸡

10.jpg

特点:京式风味 10 米飘香 先腌再卤后炸 放送一整只的爱

 

老丈人凉拌鸡

11.jpg

特点:麻辣鲜香 祖传撕鸡大法 丝丝分明 下饭鸡

 

吊锅酸菜鸡杂

12.jpg 

特点:第一下饭菜 老坛酸菜 酸辣爽口

 

香葱油淋鸡

13.jpg

特点:粤式风味 特制葱油 清香酥软

 

1995 年的烧鸡公

14.jpg

特点:源自 1995 年 蓉城传统特色菜 260 度高温油淋

 

妈妈的鸡汤

15.jpg

特点:妈妈的味道 慢火熬制 鲜美多汁 疲劳体虚加班滋补

 

耙耙鸡爪

16.jpg

特点:秘制酱料 麻辣爽口 一吮脱骨

 

不将就米饭

选用金牌哥俩好五常大米 市场最贵 8.8 /位列地标品牌大米全国第一

17.jpg

黑龙江五常市昼夜温差大,大米颗粒饱满,绵软略黏,清淡略甜,长时间米香不散

品牌特色

炒鸡品牌领导者
C 位出道 领衔定位非油炸烹饪的中式炒鸡社

◆以独特的中式烹饪全鸡餐厅为定位,以炒制为主打特色,  解决在市面上只能吃到炸鸡带来的危害,为吃鸡爱好者倾情献上健康美味两不误的就餐选择。 

◆创始人范勤耘以产品主义作为一以贯之的品牌信念,亲自带队 10 年以上厨政工作经验的团队, 走遍全国拜师学艺,沉淀数年时间精研独一种食材,筹备硬核产品基础。

◆中式烹饪中小煎小炒的技法最难掌握,口味下锅定生死,非极强烹饪功底无法开店。  鸡本无敌以严苛的匠心、卓越的技法方法精研出领先全国的炒制手法,  出道即占据同品类领导地位,用心打造中式吃鸡法的高地。 

绝城收纳鸡秘方
18 般“鸡”艺 冠绝中华鸡风味的饕餮大赏集

◆收纳进全国上下几十种吃鸡大法,汲取各路经典的鸡肉烹饪精髓。 既发扬粤式的油淋鸡、展现京式的卤鸡、也传承蓉城 90 年代烧鸡公等不同风味, 南北各味型兼顾,定位各类人群,带来一本满足的吃鸡体验。

◆主打菜重庆歌乐山辣子鸡高价传承发源地绝密配方,技法精粹,口感正宗。 ◆不断测试消费者口味永续开发新品,根据门店需求因地制宜订制产品。 

目标锁定鸡的 100 种吃法痴心不改,让吃鸡变成“不淋漓尽致不痛快”的饕餮盛宴!

 

成都蓉城鸡本无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极致演绎鸡本味
1 种主食材 深度挑剔营养与健康的味觉新高点

◆精选 90 天出栏两斤以上山林散养黄羽鸡,每只鸡都有身份证,当天现杀,保证不过夜, 专业宰鸡员顶级疱法,每只鸡可宰多至 170 刀。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一路解锁无数吃鸡技能,  坚持炒、煎、卤、炖、烧、拌、腌等各类中式烹饪法,寻找最具口感的吃法组合。 

◆辅以精挑细选的米饭、配料等市价当季最贵的金牌食材,
48 种调味品和 36 种辛香料,各味型反复配比精进,纵向深度演绎鸡肉本味。

吃鸡店址

北京店:朝阳区三里屯 soho5 号楼商场 B1-503 010-65070837 上海店:黄浦区马当路 347 号 4 楼 成都盐市口店:成都市锦兴路 34 号 028-86675820 成都金融城店:成都市高新区成汉南路 332 号 1 楼 028-67179517 成都天府三街店:成都市天府三街 19 号新希望 A 座 2 楼 028-87353193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