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而丰盛的初夏午间套餐

 意.jpg

北地的5月,终于入夏成功,鼻尖都能闻得到温度蒸腾的青草味。清单又不失俏皮滋味,是本月TAVOLA午餐菜单的主题,清爽温柔的瑞科塔芝士,惹人微醺的白酒梨,如花一般的殷红芝士饺子,绿橄榄、柠檬汁,火热热的红椒,初夏的滋味尽在这一盘。

 

Tavola Beijing Night.jpg

 

Tavola VIP Room.jpg



Mixed salad with ricotta cheese, mixed nuts and citrus dressing
混合沙拉配瑞科塔芝士, 混合坚果和香橙醋汁

20190506-DSC_3702.jpg
未经成熟的瑞科塔芝士,风味清淡,乳白颜色让人望之则喜,放在哪里都显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不过分抢眼,却能烘托出食材潜藏在内里的油脂香、甘香或清甜,一把坚果,一小杯香醋橙汁,夏日标配。

Yellowtail tartare with cucumber, green olive and lemon dressing
黄狮鱼鞳鞳配黄瓜, 绿橄榄和柠檬汁

20190506-DSC_3712.jpg
黄狮鱼肉幼嫩清甜,随着咀嚼会有饱满微咸的汁水浸透出来,一团小小巧巧的黄狮鱼鞳鞳,正好安抚下略略躁动的初夏胃口。绿橄榄色泽清爽,味却油润,和黄瓜的青色深深浅浅勾嵌在一处,像泼彩画,极可爱。

Gnocchi stuffed with taleggio cheese, stewed pear in white wine
自制意式面团酿塔利乔软奶酪, 白酒梨

20190506-DSC_3707.jpg
泡泡松软的一团塔利乔柔软奶酪,陷入同样温柔的土豆团球中,像扑面而来的气球拂面,温柔得不得了。白酒梨生津降温,微微的酒意应和着初夏的熏人欲醉,十分特别。

Ricotta cheese ravioli with spinach and tomato sauce
意式瑞科塔芝士饺子配嫩菠菜及番茄汁

20190506-DSC_3692.jpg
花一般叠搭的意式瑞科塔芝士饺子,微微发红的花瓣,像被午间夏阳熏红的脸蛋,分外娇艳。芝士薄片点缀其上,像嫩蕊,殷虹的番茄汁酸甜爽口,嫩菠菜满满植物清香,夏天就在这一盘里!

Pan fried salmon with bok choy and red pepper sauce
香煎三文鱼配小油菜和红椒汁

20190506-DSC_3711.jpg
煎到恰到好处的三文鱼,表皮微微焦黄,紧锁住纹理中的汁水,配上绿油油的生嫩小油菜和甜甜的红椒汁,简单却富有生趣。

Crème brûlée
焦糖布丁

20190506-DSC_3720.jpg
用勺子轻轻敲碎焦糖表面,嫩得不可思议的布丁“破壳而出”,浓郁焦糖味和蛋黄香气,让人餍足。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