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浪漫遐想 FRESCO翡酷地中海餐厅推出全新春季菜单

 意.jpg

走进FRESCO翡酷地中海餐厅的瞬间,宛若穿越时空抵达了地中海某个小城的餐厅。简洁的LOGO在柔和的橘色灯光衬托下,散发出温暖优雅的气质。 由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Phil Dunn的专业团队——NAO设计工作室精心打造空间中,色彩浓烈而优雅,墙面曲线灵动温润,木制餐桌搭配湛蓝色的靠椅,呈现出高级的地中海气质,古典正式又不失亲切。

 

WechatIMG16.jpg


自开业以来就以出色的食材、稳定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备受京城老饕关注的Fresco,这一季邀请了西班牙名厨阿伊特尔·欧拉贝格雅(Aitor Olabegoya)打造全新的春季菜单,为你带来关于春天的无数浪漫遐想。

 

WechatIMG15.jpg


阿伊特尔·欧拉贝格雅(Aitor Olabegoya)主厨曾跟随西班牙传奇名厨Ferran Adrià研习厨艺,并任职于许多世界知名餐厅,包含西班牙传奇名厨Ferran Adrià的米其林三星餐厅「El Bulli」、全球首位荣获累计7颗米其林星的女主厨Carme Ruscalleda餐厅「Sant Pau」等。他更曾以北京Migas餐厅行政主厨身分,连续四年获颁Time Out杂志「北京年度主厨」大奖。阿伊特尔·欧拉贝格雅主厨目前担任Josper、Foodini、Beef On Food Wagyu等国际餐饮品牌之形象大使。

 

WechatIMG14.jpg


本季新菜单中,作为西班牙“国宝级”炭烤箱Josper品牌形象大使的Aitor,贡献出了卓越的烹饪技术,将Josper炭烤箱运用得出神入化,带来一系列超乎想象的地中海美味。
 

WechatIMG10.jpg


薄切熟成澳洲5佳级和牛佐牛肝菌和黑松露鱼子酱(RMB199)
这道薄切生牛肉的改良增强版,选用更好的澳洲5佳级和牛只为了获得绝佳的口感,经过干式熟成的肉眼风味愈发浓郁。可食用级别的蛋黄用特调酱油腌制3小时后,不仅浸足了味道,也有了口感的提升。烤制过的牛肝菌在西班牙橄榄油中长时间浸泡,切成小丁用来增加味觉层次。热的特调酱汁赋予了生牛肉温度感,让肉的口感更好,也把各种层次的味道更好地烘托出来。点睛之笔是用黑松露酱制成的鱼子颗粒,在口中爆裂后与牛肉混合,香气四溢,形成完美组合。

 

2、薄切熟成澳洲5佳级和牛佐牛肝菌和黑松露鱼子酱.jpg


店制烟熏黄鲥鱼佐佳士伯烤甜椒(RMB139)

用可以稳定控制温度的Josper炭烤箱,用低温慢烤的方式为将黄鲥鱼慢慢熏出丰富的香草气息,同样烤制处理过的甜椒、洋葱以及苹果酱,搭配意大利果醋汁和柠檬鱼子酱综合调味,清爽而开胃。
 3、店制烟熏黄鲥鱼佐佳士伯烤甜椒.jpg

 

露杰肥肝批佐5J100%伊比利亚火腿和无花果(RMB179)
露杰鹅肝用烤箱烤到微软,与无花果干及薄切伊比利亚火腿层层叠加制成鹅肝批,无花果干吸收了鹅肝的油脂变得口感丰盈,而它酸甜的味道也充分缓解了鹅肝的肥腻感。上桌之前,再加上无花果冻干,不仅颜值动人,又让整道菜增加了更多味觉层次。
 4、露杰肥肝批佐5J100%伊比利亚火腿和无花果2.jpg

 

炭烤南瓜沙拉佐甜菜根酱汁(RMB89)
精选南瓜炭烤后甜味愈发浓郁,切成薄片,再加上烘焙后的南瓜子和用醋和橄榄油调制的甜菜头酱汁,看似简单,却要求各种食材的软硬程度都恰到好处,极考验厨师对于烤箱的运用功力,是备受大家喜爱的开胃菜。
5、炭烤南瓜沙拉佐甜菜根酱汁.jpg 

薄切生八爪鱼佐炭香牛油果(RMB189)
用热水浸泡后的八爪鱼切成薄片后口感爽脆,牛油果经过了烤箱的烤制,增加了隐约的炭香,最大的惊喜来自炸制的八爪鱼碎,脆脆的口感混合着油炸的香,让整道菜生动了许多,是下酒的好选择。


WechatIMG96.jpg

 

红酒慢煮牛尾佐法国生蚝及鲜牛骨髓(RMB239)
牛尾用红酒和多种蔬菜经过20多个小时的低温慢煮后,搭配法国生蚝、牛骨髓一起调味,回填到切开的棒骨中,再一起放进烤箱烤制,让多种味道充分混合,香味浓郁。
 8、红酒慢煮牛尾佐法国生蚝及鲜牛骨髓.jpg

 

5J橡果饲养(48个月)100%伊比利亚火腿(后腿)(RMB59/10g)
伊比利亚火腿分为4个等级,黑、红、绿、白,黑标是最高等级。黑标火腿由在哈布果村德艾萨草场自由生长的食用橡果长大的百分百纯种伊比利亚黑猪制成。好评无数的5J黑标火腿,精选伊比利亚黑猪后腿,熟成时间长达48个月,每一片都是精湛的传统工艺与漫长岁月的结晶。
 1、5J橡果饲养(48个月)100%伊比利亚火腿(后腿).jpg

 

炭烤伊比利亚黑猪里脊佐甜椒(RMB139)
用新鲜的伊比利亚黑猪里脊肉,搭配进口的西班牙红椒,用烤箱烤过之后,保留了肉和红椒的原本的味道,两种简单处理过的食材,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


9、炭烤伊比利亚黑猪里脊佐甜椒.jpg 

露杰鹅肝生蚝汉堡(RMB239)
餐厅纯手工制作的面包,在和面时加入了紫薯,更加健康。夹上炭烤过的鹅肝和炸出脆壳的生蚝,做成一道鹅肝生蚝汉堡,是所有碳水爱好者无法拒绝的诱惑。


10、露杰鹅肝生蚝汉堡.jpg

刀叉.jpg
关于FRESCO翡酷地中海餐厅
FRESCO 翡酷地中海餐厅于2018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面积500余平,大厅可同时容纳60人就餐,宴会酒会等活动时可容纳100人,餐厅设有两个能容纳6-8人的小包厢,一个可容纳12-16人的大包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27-2层
电话:010-6461810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7:00-23:00
                  周六至周日:11:00-14:00;17-23:00
                  人均消费:500-600元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