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Brunch会有多精彩?BOTTEGA意库给你答案

 意.jpg

2014年诞生于北京三里屯的BOTTEGA意库,一亮相就备受关注,多年来更是以纯正的那不勒斯老牌名店血统,成为京城纯正的那不勒斯披萨担当。2015 年,意大利披萨申请并成功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而申遗成功的,正是美味的那不勒斯披萨。传承地道那不勒斯风味的BOTTEGA意库,致力于将这份美食文化与精神进行到底,除了好评如潮的当家披萨之外,现全新推出精致Brunch菜单,为京城的食客们奉上新鲜营养的全新意式美味早午餐。

揽获众多“北京最佳披萨”大奖、以及荣获“年度商务午餐”大奖的BOTTEGTA意库此番推出的全新Brunch不仅性价比高,更是保留了一贯的高水准。每一道菜都由主厨Paolo带领他的厨师团队精心研发,严选食材,在每个环节上精益求精;不仅有动人佳肴,菜品背后还有美丽的故事和传说。每周六和周日的11:30AM - 2:30PM供应,一顿Brunch的时间,带着美味神游意大利。

早午餐合影 Group Pic.jpg

早午餐推荐菜品

Frittata Rustica 奶酪意面饼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奶酪意面饼。1535年,西班牙和突尼斯战争胜利,为庆祝战争胜利,西班牙国王Carlo V坐船来到那不勒斯庆祝,那不勒斯著名厨师Anto Nio Rivera 为国王用1000个鸡蛋做成了一个史上最大的奶酪意面饼,因此而得名,最早的版本是用鸡蛋,盐,黑胡椒和帕玛森奶酪制成。之后流行于欧洲,各个地域有不同的版本,而那不勒斯的版本加入了意面。BOTTEGTA意库的奶酪意面饼匠心独运,焗日本进口意面鸡蛋饼,特别加入瑞士埃门特尔奶酪、布里奶酪,味道浓郁;还有菠菜、熏肉、火腿的加入,让风味更加突出。
焗奶酪意面饼 Frittata Rustica.jpg


Cannelloni西西里粗管面
闻名世界的意面源于意大利中部,做法多样,而BOTTEGTA意库选用了那不勒斯做法。很特别的是,BOTTEGTA意库的这道慢炖肉酱面所用的配方来自主厨的祖母,可谓充满浓浓爱的味道。将意大利直通粉配以慢火炖煮6小时的澳大利亚牛肉酱,入味筋到,仿佛能品尝出主厨记忆中童年的味道。
西西里粗管面 Cannelloni.jpg


Romana Pizza 罗马风披萨
这款罗马风披萨不可错过,1950年时,罗马风披萨被称作白披萨,但当时民众很穷,披萨上饼没有馅料。1960年随着经济好转,人们开始尝试放一些基本的食材做为馅料:例如洋蓟,番茄,奶酪。1980年,披萨革命革命开始,饼身从薄变厚,不仅口感爽脆,也更多汁水,更易消化。BOTTEGA意库的罗马风披萨采用芦笋、烟熏猪肉、鸡蛋 、帕尔马干酪为馅料,还原历史口感的同时,也更具内涵,多种口味任你选择,总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罗马披萨 Pizza Romania.jpg

Costolette de Maiale 秘制炭烤猪排
这道菜的灵感源自托斯卡纳有名的Rosticciana(意为“烤各种肉的商店”),做法是将上好的新鲜猪排先用平底锅煎制,再进行“扒”的工序。由此制作而成的猪排十分软嫩多汁,用叉子轻轻一划,肉骨轻松分离,浓汁溢出,再加上BOTTEGA意库的秘制酱汁,让这道猪排迸发出独一无二的诱人味道,配上香甜薯角,入口难忘。
秘制炭烤猪排 Costolette di Maiale.jpg

Zuppa di Pesce 意式烩海鲜
浪漫的意大利人也非常乐于分享,这是一道那不勒斯的家常菜,惊喜多多,非常适合分享。汤底用烤制过的龙虾壳熬制而成,鲜美无比,既可以用勺子直接舀着喝,也可以用专属的搭配面包蘸来吃;各色海鲜荟萃一锅,鱼、虾、贝类通通都有,品种丰富,诚意十足;如此鲜美丰盛的一大锅,光是端上来的那一刻就足以引起大伙惊呼。厨师的精心烹调赋予它灵魂,每一位分享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用心与快乐。
意式海鲜锅 Zuppa di Pesce .jpg


Cannoli脆皮奶油卷
意大利可不是只有冰淇淋,各色甜品也十分精彩。这是意大利西西里有名的一道节日甜品,特别采用羊乳清奶酪和巧克力皮酥脆制作,加入西西里特有的Marsala利口葡萄酒和奶油ganache,撒上杏仁粉,精巧美味,让人忍不住想多吃一口。
脆皮奶油券 Cannoli.jpg

BOTTEGTA意库新推出的Brunch精彩不止于此,还有更多美味和188元酒水畅饮套餐,等待你亲身来体验。世界变化太快,不妨在忙碌之中放慢脚步,在BOTTEGA意库的Brunch美味中感受别样的休闲与浪漫,品鉴不一样的意大利。

刀叉.jpg

Brunch早午餐供应时间:每周六和日11:30AM - 2:30PM


仅限新源里店
BOTTEGA意库(新源里店)
电话:010-6410 98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西20号金尚1楼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