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主题餐厅B.B.Queen在望京麒麟社迎来一周年店庆

 意.jpg

2019年3月29日,北京 - 以美式融合菜系为主的蓝调主题餐厅B.B.Queen,在望京合生麒麟社迎来一周年店庆。这家四处贴着B.B.King照片、电视里不间断播放着这位布鲁斯之王经典演出现场的餐厅,已经成为北京蓝调音乐地图上不能错过的新地标。


B.B.QUEEN 吧台 The bar.jpg


每晚八点,聚光灯准时照亮舞台,正在用餐的顾客停下手中的刀叉,屏息等待台上的蓝调乐手奏响第一个音符。这几乎是B.B.Queen的每一个夜晚了。舞台的红色丝绸背景闪耀着金色的光芒,红酒的微醺感配布鲁斯刚刚好,随着乐曲打节拍的脚,皮鞋在美式黑白格的地板上敲出踢踏的声响。如果你希望如此美好的夜晚能再长一点儿,演出结束后,你还能在美食佳酿俱备的餐厅待到深夜2点。

B.B.Queen的创始人王铎伦先生和爵士乐颇有渊源。他自小师从有着“中国爵士乐教父”之称的刘元老师,向他学习萨克斯风。位于后海的东岸爵士吧,距今已有十三年历史,是北京爵士迷最重要的聚点。东岸的创始人里就有刘元老师和王先生,这个传奇酒吧见证并成就了北京爵士乐的历史。

和东岸一样,B.B.Queen也逐渐成为北京音乐人的聚集地,有时你可能会在舞台上见到一些叫得出名字的音乐人,他们本来是和你一样的客人,只是一看到舞台上的专业级乐器就犯了“职业病”,不即兴演奏一曲不尽兴。运气好的话,你甚至或许会在听众中偶遇崔健、刘元、杭盖乐队等传奇音乐人。

主打轻松随意氛围的B.B.Queen,在美食的选择上秉持与蓝调音乐发源地一脉相承的美式风格。美国菜的血液里总是少不了一些粗犷,但这毫不影响B.B.Queen坚持健康的理念,并且创新地融入中国特色的食材,让每道菜都是精致与大气的巧妙结合,让中国客人接受起来更容易。或许是位于望京的缘故,餐厅主打的黄金蟹肉锅(168元)还带着些许韩式基因,与一般的海鲜火锅不同,B.B.Queen全部采用龙虾壳、蟹壳等新鲜材料,研制成粉末后调成汤底,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提鲜。

腌制黑猪肋排(88元/128元),乍看上去是一道不折不扣的美式菜品,但当你拿起刀叉,准备和难搞的肋骨大战几回合时,你会发现完全无需如此——肋排在烹饪时特别经过脱骨处理,在不影响美式口味的同时让家人和朋友间的分享更加方便,也令整个用餐过程更加优雅。

而B.B.Queen最受食客赞许的菜品之一当属牛排。这道几乎每家西餐厅都能见到的主菜,却很少有餐厅能做出正宗的三分熟,而这里的牛排能令不习惯生食的中国人感受到“三分熟”的魅力。

创意十足的蜜汁木瓜鲍(158元)采用高温蒸烤,鲍鱼的烹饪过程不用一滴油,搭配彩椒丁色彩艳丽、营养丰富。用木瓜来搭配鲍鱼的初衷,其实是因为木瓜除了有美容功能,所含的木瓜酵素还能分解脂肪,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主厨邵建民先生将他30年的西餐经验和时下最流行的健康饮食相结合,保证每位客人安心的用餐体验。
 

顾客在现场音乐中享用美食.jpg


在酒的选择上,B.B.Queen邀请专业团队设计,除了选择丰富的精酿啤酒和红酒外,餐厅吧台还提供随季节和时令变化的特调鸡尾酒和软饮。比如最新推出的啤酒冰沙,是用时令水果加福佳白啤酒制成的冰沙饮品,喝一口就是初夏的味道。色彩缤纷的戴克瑞(Daiquiri),是以白朗姆酒为基酒的经典鸡尾酒,红黄蓝三色分别代表草莓、香蕉和蓝莓的芬芳,初次见到便会让人心动不已。
 

B.B.QUEEN 吧台.jpg


而北京即将到来的漫长夏天,最适合在B.B.Queen的户外用餐区,点上一扎精酿,在自由的空气里,享受从美国奢侈品级EV音响里传出的室内现场表演乐曲。

王先生相信,音乐能直抵人的灵魂,而好的用餐体验也应该是通感的——味觉、听觉,甚至五感全开的极致体验才是最令人动容的,这也是B.B.Queen一直致力于打造的用餐体验。

 

B.B.QUEEN 创始人王铎伦 Founder Allen Wang .jpg

B.B.QUEEN 创始人王铎伦 Founder Allen Wang

只有一岁的B.B.Queen,已经在期盼着自己的二周年、十周年和五十周年。也许未来会有一个以B.B.Queen为中心的蓝调音乐节,就像北京九门爵士音乐节那样。

正如著名乐评人马世芳说的那样,“一座城的音乐风气,或许真能因为多了一个世界级好场地而慢慢涓滴成河,灌溉出丰饶的场景”。现在,B.B.Queen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

 

酸辣海鲜锅盛筵啤酒套餐 Seafood Hotpot and Draft Beer(2).jpg

酸辣海鲜锅盛筵啤酒套餐 Seafood Hotpot and Draft Beer

 

B.B.QUEEN的美食以美式融合菜系为主B.B.Queen features contemporary American cuisine.jpg

B.B.QUEEN的美食以美式融合菜系为主B.B.Queen features contemporary American cuisine

刀叉.jpg

B.B.QUEEN

营业时间:11:00 – 02:00
每日演出时间:20:00 – 23: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西大街合生麒麟社8号楼1F8-7
电话:86+13911768291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