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渐浓草莓正当时,地表超强草莓蛋糕集合

意.jpg

当空气里飘着阵阵酸酸甜甜的香气,才忽然反应过来,又到了吃草莓的季节啦!今天给大家搜罗了9款高颜值又美味的草莓甜品,一次性满足你的少女心和少女胃!


1.jpg
   

•    草莓派对一触即发
用颗颗新鲜多汁的草莓缓和兴奋的情绪。乳酪派顶面上满满当当的草莓果肉娇艳欲滴,看一眼便直击味觉中枢。酥香手工派壳配上香甜浓醇的奶油奶酪馅儿,带来100%的美味回应。


20171207 pb115575.jpg
*派悦坊-草莓乳酪派


冷热皆有风味,美味经得起考验。当草莓派遇上浓浓的法式焦糖布丁,浓郁香甜中夹带着草莓的清新果味儿, 一入口便根本停不下来!


20181227 Pantrys best17987.jpg
*派悦坊-草莓布丁派

•    集美貌与内涵为一体的美味
当甜爽热情的红草莓遇上高雅浪漫的起泡酒,水晶般梦幻的草莓慕斯蛋糕带你体验本真自然的地中海风情。满满热情纯粹的草莓气息,简直没法不心动!


20181227 Pantrys best18119(1).jpg
*派悦坊-水晶气泡酒草莓慕斯蛋糕

如果你爱草莓,也爱优雅,那就做个草莓小公举吧!这座被红色浪漫点燃的白色“城堡”一定风符合你的心意。柔软的柠檬戚风蛋糕里藏着大颗新鲜草莓果粒,仿佛邂逅一位优雅大方,也心存火热的草莓公主。


20171207 pb115485.jpg
*派悦坊-恋上草莓蛋糕

不论是顶装、奶油还是夹层,草莓空气感蛋糕从外到内全方位向你发射草莓信号。三层柠檬戚风蛋糕胚,好像空气般似有若无、入口即化,轻盈到可以起飞!


20171207 pb115682.jpg
*派悦坊-草莓空气感蛋糕

软萌可爱的外形,娇艳欲滴的整颗草莓,里面还包裹着大块新鲜草莓果粒。这一款,让人迷恋到恨不得直接咬一口!


20171207 pb115368 1 1.jpg
*派悦坊-恋上草莓卷


•    小身材里面的大魔力
不要以为只有大蛋糕才诱人,迷你小蛋糕也一让人垂涎欲滴。一口吃下对草莓的爱。


20171207 pb115485.jpg
*派悦坊-草莓纸杯蛋糕

草莓慕斯软糯酸甜,清新的水果香气扑面而来;极具诱惑的草莓果酱里藏着大颗新鲜草莓果粒,带来唇齿间的小惊喜享受专属草莓季下午茶时光。


20181227 Pantrys best17916.jpg
*派悦坊-香草草莓慕斯杯


对于喜欢红宝石的女孩子来说,下面这款绝对是草莓季的吸睛明星。红润的高颜值,柔滑口感中隐藏着酸甜清爽,就像跟闺蜜交换的粉红色秘密。


20181227 Pantrys best17892.jpg
*派悦坊-绯红草莓慕斯蛋糕


一次性撩完所有草莓家族成员,我都超想要,你呢?


2.jpg


派悦坊官网:
https://www.pantrysbest.com

门店信息:
上海:


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中心B2层


杨浦区五角场大学路138号


浦东新区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城B1层B126B


静安区南京西路1601号芮欧百货B2层B243


长宁区遵义路100号南丰城南区1-L102



北京:

朝阳区神路街39号日坛上街3层92-93号


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L373 商铺



天津:


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号大悦城北区4F-D05a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