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se by CreatureS,以美食美事“挑逗”身心感官,为生活增色

意.jpg

Tease by CreatureS,作为新加坡人气餐厅CreatureS在中国的第一站,选择Tease作为餐厅名,背后的小情趣呼之欲出——就是要以美食“撩一撩”你。

新开业的Tease by CreatureS位于王府井Stey共享公寓一层,与它的新加坡姊妹CreatureS一脉相承,是一家拥有海峡华人文化渊源的现代亚洲餐厅。在新加坡,CreatureS将丰富的南洋风味与传统中华菜色结合,在融入现代烹饪技术和美学之余,却又能“撩起”深藏在都市人记忆中的“灵魂美食”。


Space_TeaseCreatures_ 25.jpg

 

Space_TeaseCreatures_ 45.jpg


何为“灵魂美食”?它不分菜系,是人们记忆中关于食物的种种美好,每一道“灵魂美食”背后都有着令人动容的故事,让你想到就流口水,吃下去之后不光口腹之欲得到满足,还能直达心灵,给人以安全感和力量,仿佛挚友家人就在身边。

自2015年开业以来,CreatureS连续三年荣获新加坡《TATLER》杂志颁发的最佳餐馆殊荣。你可能很难想象,它的两位创始人Dennis Chong和Kok Koeng Chong竟然都是餐饮界的门外汉。凭着对美食的一腔热情和不拘一格的烹饪理念,他们一手创造的CreatureS在竞争激烈的新加坡美食圈异军突起,受到食客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番CreatureS来到北京,亦将这份初心漂洋过海带了过来,同时引入的还有餐厅的主创团队。新加坡主厨Jardine D’Cruz和甜品师Jacob Justus早已在六个月前抵达北京开始学习和研发,希望在完美融入北京深厚的文化氛围的同时,为食客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带来一抹鲜艳活泼的南洋色彩、一段清新惬意的悠闲时光、一次舒适自在的用餐体验。

 

主厨Jardine D’Cruz, executive chef.jpg

主厨Jardine D’Cruz, executive chef

主厨Jardine善于以独具特色的创新手法向传统菜谱致敬,在Tease菜单上, 那些看似有些“原始”的南洋家常菜, 例如家传仁当牛肉(Kampung Beef Rendang),通过当下流行的低温慢煮和更加艺术的呈现,被赋予了新的面貌。

有些菜肴乍看起来好像天马行空,但吃下第一口你会惊觉,原来是熟悉的味道,再一品味,你或许又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味蕾:好像,还是有哪里不一样……比如这道“花开富贵”(The Tofu Blooms),初初品尝起来,原来是“皮蛋豆腐”,但用沁凉的豆腐佐皮蛋酱搭配炸莲藕片做成的这道菜,可不止是“皮蛋豆腐”这么简单。还有越式海南鸡饭卷,也以全新方式呈现了传统美食海南鸡饭,不但能令你的用餐过程更加优雅,也更适合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花开富贵 THE TOFU BLOOMS.JPG

花开富贵 THE TOFU BLOOMS
 

虎咬猪 BABI PONGTEH WITH FRIED MANTOU.jpg

虎咬猪 BABI PONGTEH WITH FRIED MANTOU

 

越式海南鸡饭卷 HAINANESE CHICKEN RICE ROLL.JPG

越式海南鸡饭卷 HAINANESE CHICKEN RICE ROLL

 

娘惹鳕鱼 MISO COD & NONYA HERBED RICE.JPG

娘惹鳕鱼 MISO COD & NONYA HERBED RICE

 

家传任当牛肉 KAMPUNG BEEF RENDANG.jpg

家传任当牛肉 KAMPUNG BEEF RENDANG


甜品亦秉承了CreatureS的烹饪哲学,在传统的配方里加入了“挑逗”的DNA,让每一款作品都“心机”十足。甜品小王子Jacob游历四方吸取灵感并曾在纽约久负盛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厅Eleven Madison Park工作过,他的作品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总能更进一步融入当地文化。好比他以法式歌剧蛋糕(Opera)为创作基础,加入了百香果和树莓果泥等颜色鲜艳的元素,再配以黑巧克力装饰,让白色、粉色、黄色、红色和黑色呈现出京剧脸谱的颜色。加上北京元素的Opera蛋糕,当然就是The Peking Opera(京剧蛋糕)——Jacob的小幽默,能否会让你在享用美食的时刻会心一笑呢?
 

柴米(硫)言 COOKMANIA.jpg

柴米(硫)言 COOKMANIA

 

液(钛)饼干 COOKIE JAR.jpg

液(钛)饼干 COOKIE JAR

 

巧遇 TEASE CHOCOLATE CAKE-1.jpg

巧遇 TEASE CHOCOLATE CAKE-1


吃完甜品,充满想象力的“挑逗”美食之旅还未结束。此事夜色才至,移步与餐厅共享同一空间的先锋酒吧La-Bar-Atory,最疯狂大胆的鸡尾酒创意挑战才刚刚开始。

La-Bar-Atory不仅是一间酒吧,更是一个“酒精实验室”,这里的调酒师们——或许叫他们酒精实验家更为合适——擅于挑战传统,大胆运用发酵、蒸馏、澄清、陈年等实验室研究方法,从食材中提取脑洞大开的风味,融入鸡尾酒中。在这里,鸡尾酒不再是常见的花果草本类型,却是培根、甜椒、黑蒜、咸奶茶、玉米糊、秘鲁圣木等...你没想过的组合方式,但却意外的平衡且平易近人,就像一场味觉发掘的旅程,打破你对鸡尾酒的既定印象。

在Tease by CreatureS,等待你的将是温暖而不做作的食物、用心而不拘谨的服务、活泼而不失浪漫的氛围、一步之遥的异想鸡尾酒世界La-Bar-Atory……得你在这里的每一次用餐都将充满期待和惊喜。这便是“Tease”是要传递的美食精神:放下所有的设想与束缚,在美妙的氛围中,享受口腹和灵魂深处被肆意“挑逗”的快感吧。

 

本草纲(钼) BOTANICUM .jpg

本草纲(钼) BOTANICUM

 

早午餐马天尼 BRUNCH MARTINI.jpg

早午餐马天尼 BRUNCH MARTINI
意.jpg
【关于Stey共享公寓】
来自瑞典的Stey共享公寓是在华欧洲地产开发商中瑞鼎峰集团(White Peak)旗下的创意地产品牌,旨在为繁忙的白领和常年外出的“空中飞人”提供一处高质量、多功能,且可以灵活转租的市中心居所。首家Stey共享公寓已经于2019年初在北京王府井启幕。Stey的餐饮空间拥有创意餐厅Tease by CreatureS和“科学实验室”酒吧La-Bar-Atory,蓄势待发,势必将成为京城百花齐放的美食地图上不可或缺的一站。
 

Tease by CreatureS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柏树胡同15号Stey共享公寓一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11:00 – 22:00; 周六、周日 10:30–22:30
电话:010 - 86355376
 

La-Bar-Atory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02:00
电话:010 – 8635 5364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