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徽味之真,尽享山河好味 徽杭谷稻亦庄店全新开业

意.jpg

近日,徽杭谷稻餐厅亦庄店全新开业,餐厅位于文化园东路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地处亦庄地区文化、生活、娱乐的中心地带。徽杭谷稻新店延续一直以来的风格,将地道徽菜带到亦庄,同时融入创新和健康的理念,溯源徽味之真,尽享山河好味。

徽杭谷稻餐厅位于创意生活广场三楼,室内风格简约,青砖白墙,原木的桌椅和木质的灯饰,营造出皖南小镇的质朴宁静。餐厅的名字来自于“徽杭古道”,这是古时徽商和浙商互通贸易的重要通道,在历史上作用斐然,古道之上一路自然风光秀丽。这条古道西起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东至浙江省清凉峰镇浙基田村乡,始建于唐,是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著名古道。取“徽杭古道”的谐音作为名字,徽杭谷道餐厅在传承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在进行不断创新。

餐厅菜品由梁楹师傅主理,早在餐厅开业之前,梁师傅带领菜品研发团队赴安徽多个地方考察传统徽菜,寻找地道食材。徽菜特色在于其食材,山珍河鲜构成了徽菜的重要组成,注重天然,以食养生。烹饪徽菜讲究刀工、火候,技法多样,除爆、炒、炸、烩、煮、烤外,尤以烧、炖及熏、蒸菜品而闻名。徽杭谷稻餐厅70%的食材均来自安徽,确保地道鲜活的徽菜风味。在烹饪上,继承传统烹饪技法和制作工艺,保留精髓;在菜品上,推出“新徽菜”的概念,结合当下餐饮潮流,改变徽菜“重油、重色”的传统;在摆盘上,呈现更为精致的出品和造型;在整体上加入更多的健康考量,打造出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招牌菜品。

【清炖十二月蛋龄老母鸡汤】
选用放养于黄山松林的十二个月大的母鸡,以文火熬制炖汤。金黄色的鸡油,薄薄一层。用汤匙搅碎金黄,浓郁的鸡汤原香扑鼻而来,鲜香难挡,清爽滋养。鸡肉脱骨软烂,香滑美味。这一道汤无需过多修饰,尽显食材本味,营养天然。

【徽州臭鳜鱼】
作为徽菜代表菜之一,餐厅精选鳜鱼,并采用传统技法腌制。经过红烧之后,臭味渐淡,增添一种独特的香味。鱼肉肉质白嫩,呈蒜瓣状,鱼刺与鱼肉分离,徽杭谷稻用于盛放臭鳜鱼的器皿也与其他餐厅不同,采用铸铁托盘,保温性能更佳。
徽州臭桂鱼.jpg


【呈坎毛豆腐拼臭豆腐】
徽杭谷稻的毛豆腐选自皖南古镇呈坎,这里的毛豆腐尤为出名。采用泉水和大豆制作豆腐,再进行人工发酵,让豆腐分解成多种氨基酸,从而带出更为鲜美的味道,毛豆腐经过油煎至两面金黄搭配臭豆腐,选取三种蘸料,外焦里嫩,风味多样。
呈坎毛豆腐拼臭豆腐.jpg


【老城酱肉刈包】
酱肉刈包是对经典菜品的重新演绎。将徽菜刀板香改成了北方的酱肉,搭配徽菜中常用的酸笋,借鉴刈包的吃法,融合南北风味。一口咬下,酸笋综合了酱肉的油脂,唇齿留香,欲罢不能。
老城酱肉刈包.jpg


【胡适一品锅】
“胡适一品锅”又称“绩溪一品锅”、“团圆锅”、“一品锅”,尤其适合寒冷的天气。将精选的食材逐层围叠起来,上火炖煮,汤汁咸鲜微辣,营养滋补,暖心暖胃。“胡适一品锅”采用掐丝珐琅团花纹火锅,方便加热,更具仪式感。

胡适一品锅.jpg

与此同时,徽杭谷稻餐厅还针对商场和周边居民推出“家宴”理念,打造最适合全家人聚会的所在,除了餐厅招牌菜外,还特别为小朋友研发出新菜,如“芝士双味虾”和“冰沙南瓜灯”等,食材健康,摆盘诱人,趣味多多,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开业期间活动多多~
刀叉.jpg
活动内容如下:
1.免费注册会员即送20元代金券1张、饮品券1张,当日仅限使用1张
2. 闪惠低至88折
超低闪惠折扣 闪惠支付享全单88折优惠(即日起)
3. 储值赠券 储值500元即可获得臭鳜鱼券/老鸡汤券,以上当日仅限使用一张;储值800元即可获得臭鳜鱼券/老鸡汤券(各1张)、臭鳜鱼50元代金券3张,当日仅限使用1张
说明:以上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享

厨师帽.jpg
地址:北京市亦庄文化园东路6号亦庄创意生活广场3楼
电话:010-6785 9189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21:0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