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BOMBANA新主厨Eugenio Iraci到任,新的一年伴您奔赴全新的美食旅程!

意.jpg

Opera BOMBANA在2019年迎来新任意大利主厨Eugenio Iraci,新的一年,他将陪伴Opera BOMBANA的新老食客们奔赴充满惊喜的全新的意大利美食旅程。


DSC_8637-24.jpg


Chef Eugenio出生在意大利中部的佩鲁贾,他的家乡盛产猪肉制品、黑松露和橄榄油。
从小就受到意大利美食文化的浸染。他也是一位对食物、风味有着敏锐触觉,并对地域饮食文化极具钻研精神的主厨,喜欢从食材的产地追根溯源,这与Chef Bombana尊崇自然之美的烹饪理念不谋而合。在保证fine dinning品质、奢华感和新锐理念的同时,他注重将地域特色、食客对风味的偏好加入菜式的创新中。
 
DSC_8607-19.jpg


Chef Eugenio17岁开始学习厨艺,24岁时就已经担任餐厅主厨,拥有超过15年的烹饪料理经验,他先后跟随两位意大利顶级米其林星级大厨工作,后来又在美国、迪拜、多哈等国家五星级酒店担任主厨,拥有广阔的国际料理视野。2008年Chef Eugenio来到北京,加入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意大利餐厅厨师长,Chef Eugenio便在北京扎根沉浸下来。随后,在TRB、诺金酒店等京城知名餐厅及酒店担任主厨。值得一提的是,在APEC一带一路论坛中,Chef Eugenio负责为各国领导领袖烹饪高水平国际化的晚宴饕餮,表达了他全球化的先进烹饪理念和高水平的料理技艺,以及对重大场合的把控力。
 
DSC_8585-13.jpg


在北京工作生活近十年,Chef Eugenio和他的团队屡获大奖:在他的带领下N’Joy All-day Dining Restaurant连续数年获得Beijinger reader restaurant awards、2015 Global travel restaurant list、Timeout Beijing food awards,用实力证明了北京食客和媒体对他的认可和喜爱。

对风味、地域和世界潮流的敏锐态度,让Chef Eugenio始终锐意进取,在菜品研发上独具一格。此次加入Opera BOMBANA团队,对于Chef Eugenio来说如里程碑一般的新阶段,他表示将以更热忱的职业态度,和全新的思维模式为Opera BOMBANA注入新鲜活力!
厨师帽.jpg
「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
位置和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Parkview Green芳草地 地下二层21号单元

营业时间:

午餐:中午12:00至下午2:30
晚餐:晚上6:00至晚上10:30
电话:010-56907177
垂询:infobeijing@operabombana.com
宴会及活动联系:eventsbeijing@operabomban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