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Someone/似曾相识

意.jpg

Meeting Someone/似曾相识,是一家以淮扬菜、西班牙餐为基调的中西创意菜餐厅。餐厅追求美食的至臻品质,更提供服务的至臻体验。


WechatIMG279.jpg


探访过弥漫现代商业气息的五道营,也走过人潮汹涌的南锣鼓巷。
夕阳渐沉,日暮昏黄。
此时的杨梅竹斜街,
耳畔,隐隐是邻里间的家长里短;
鼻尖,袅袅是市井的炊烟。
大约正是这嘈杂、正是这烟火气息,让你驻足,
大隐隐于市,留恋俗世中。

 

WechatIMG297.jpg


入店伊始,寻寻觅觅,似一场华丽的冒险,期待未知旅程。
时空错落,入目处像是星空点点,漫步至尽头,又似遗世独立,心有怅然。
人生之路,有山重水复,必有柳暗花明。
琥珀色的地面,隐隐绰绰,犹如漫步于烟氲星云之上。
恍如隔世间,觥筹掩映,言笑晏晏。
人生路,是未知。
在似曾相识,每一口未知,都是惊喜。

 

WechatIMG294.jpg

 

老店环境8.JPG

 

WechatIMG296.jpg


厨师帽.jpg
【招牌菜】

「小酥鱼」
Meeting Someone最受欢迎的招牌菜之一,小酥鱼源于经典沪菜,加以创新改良。数十种香料汇成秘制酥鱼汁,浇在新鲜炸制出锅、脆而不干不焦的酥鱼上,趁热咬开,感受酸甜酱汁包裹下的酥脆外皮与细滑鱼肉,尽享骨酥肉嫩。
1.jpg

「芝士红薯条」
将马铃薯换成富含更多纤维素与维生素的红薯,炸制成香酥红薯条,味道更加香甜但香脆不减,外焦里嫩。撒上芝士,口感丰富度激增,一根一根停不下来。
2.jpg

「墨西哥玉米饼配牛肉酱」
香酥薄脆的玉米饼搭配咸香可口的牛肉酱,为你奉上经典正宗的墨西哥小食,佐以新鲜沙拉,口感中和的刚刚好。
WechatIMG280.jpg

「香炸奶酪条」
特选口感均衡的马苏里拉淡味奶酪制成奶酪条,高温油炸后酥脆外衣里质地潮润香滑,口感脆韧,清甜奶香味十足,辅以香滑千岛汁和塔塔汁,是芝士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绝佳小食。
WechatIMG281.jpg

「腌三文鱼配黑鱼籽和酸黄瓜」
腌制过的挪威深海三文鱼卷上自制酸黄瓜,淋上柠檬汁,清甜酸味中和了三文鱼丰富油脂的滑腻。再辅以珍贵俄罗斯黑鱼籽与酸奶调成的独家利口酱汁,粒粒滋味尽入舌尖。
WechatIMG282.jpg

「手打章鱼球」
特选日本进口章鱼肉,炸制外皮焦脆,淋上酸甜开胃的杏脯酱与清甜奶油汁,外香里嫩,可口弹牙。
WechatIMG283.jpg

「凯撒牛肉沙拉配煎培根和凯撒汁」
新鲜清香的时令蔬菜沙拉与培根、帕玛森芝士条的经典组合爽口又丰富,配以中等熟度煎制的180天澳洲谷饲牛里脊肉与自烤法棍,香脆与韧嫩交织,一份沙拉也能吃到口口满足。
WechatIMG284.jpg

「话梅排骨炒年糕」
特选精排,骨小肉嫩,话梅的酸甜清新之味充分炆入小排肌理,香而不腻。年糕软糯,清淡原味恰能完美包容酱汁的厚重,滑嫩身躯顺入口腔,极富弹性的口感带来最正宗的沪上滋味。
WechatIMG285.jpg


「葱油时蔬」
五种时蔬完美组合,在葱油的烧制中褪去生涩之味,转化为喷香爽口的健康美味。
4.jpg

「奶酪焗梅干菜肉沫」
当客家经典菜梅干菜肉末与醇香的马苏里拉奶酪一同焗烤,会产生怎样的美味反应?Meeting Someone秋冬新制创意菜,梅干菜的咸香与奶酪的清甜乳香完美融合,带来更加丰富的口味碰撞与新奇体验。
WechatIMG286.jpg

「香煎海鲈鱼配茴香酒汁和时令蔬菜」 
海鲈鱼肉质极鲜,煎制后香味迸发,入口软嫩。配以甘冽清爽的茴香酒汁与新鲜芦笋,兼具清爽鲜香的滋味让人欲罢不能。
WechatIMG287.jpg

「香煎新西兰羊排配时令蔬菜和黑椒汁」 
所选新西兰羊排肥瘦相间,肉无膻味,煎制后的脂肪香气充分释放,肉汁充足。时令小蔬菜与树莓酱清新解腻。是冬日的暖身之选。
WechatIMG288.jpg

「特色香草烤整鸡」
精选风味独特的清远鸡,肉嫩皮爽,油脂丰富。先经低温处理,再精心烤制三小时,香气汁水尽锁于酥脆薄皮之下。配以新鲜蔬菜与薯角解腻,畅享食材本味。
5.jpg

「瑞士奶酪小火锅」
奶酪小火锅是瑞士最受欢迎的传统美食之一,每年冬季,生活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人们总会用一锅热气腾腾的奶酪火锅来与爱人相互依偎着度过寒冷的季节。这个冬天,Meeting Someone的主厨团队特选地道的瑞士格鲁耶尔奶酪和埃曼塔尔奶酪,融入白葡萄酒和樱桃白兰地化成原汁,在小火炉上用慢火熬煮,搭配法国面包、时令蔬菜、火腿鲜虾。入口先是奶酪的浓郁稠滑,接着是葡萄酒的微醺微酸气味携裹各味小食的独特风味,最后浓浓奶香流于唇齿之间。还有什么比和朋友爱人一起品尝满冒着热气,奶香浓郁的奶酪小火锅更幸福的事呢?
6.jpg
饮料.jpg
【饮品】
「热红酒」           
将红酒与肉桂、丁香、陈皮、树莓、八角一同浸泡半小时以上,滋味充分交融后再开火煮沸,酒香与果香交织四溢。喝上一杯,尽管身处寒冬,也能一瞬尽陷温柔乡。
WechatIMG289.jpg

「梨汤」
秋梨、银耳、枸杞、红枣、冰糖共入一锅,小火熬煮,清甜润肺,最适宜秋冬滋养。杯底铺上特制风干梨片,热汤注入一刹甘香之气更浓。                   
WechatIMG290.jpg

「伊丽莎白」
招牌自创鸡尾酒,突出了水蜜桃的清香,整体清新微甜,酒精度适中,口感细腻,泡沫绵密,独特的“开启仪式”云雾缭绕,仪式感十足。
WechatIMG291.jpg

「梅之夜」
微微的玫瑰木烟熏味道沁入杯中,更突出树莓果茸与果汁的酸甜,丰富层次令人一试难忘。
7.jpg

「1874」
你是否曾听过1874?那扣人心弦的前奏,一如情爱无常。而这杯酒将西柚、迷迭香、柠檬、黄瓜等与金酒混合却又浑然天成。
8.jpg

【甜品】
「小笼包」
小笼包从外至内通体细腻莹润,轻盈如云的荔枝慕斯和Q弹的酒冻组成清爽主味,嵌入荔枝、白桃果肉营造丰富口感,伴着混有薄荷碎的荔枝酒冻,入口即化,奇妙滋味如小酌一口清甜鸡尾酒。
WechatIMG292.jpg

「小黑裙」
柔滑慕斯搭配松软蛋糕、香酥脆片,共同包裹着巧克力与榛子酱,苦涩甘甜反复咂摸,浓郁香醇回味无穷,是巧克力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9.jpg

「黑芝麻酒酿」
浓醇的黑芝麻慕斯与香浓的坚果蛋糕体之间,夹着一层酒酿夹心,谷物香气与微醺酒香完美融合,微甜不腻,绵软顺滑,如儿时最爱的酒酿黑芝麻汤圆。
10.jpg

「椰香」
近4小时特制清新顺滑的椰子慕斯,嵌入新鲜芒果果粒、搭配清新薄荷冻,细腻柔嫩、椰香馥郁。法芙娜巧克力巧制而成的椰子壳无论是纹路还是质感都足以以假乱真,手工塑形,呈上纯粹椰香。
WechatIMG293.jpg

「黑莓写意」
颗颗饱满酸甜的莓果,结合香脆可口的酥粒,配以顺滑香甜、奶香浓郁的慕斯中和酸度,口感丰富绵密醇厚。抽象写意的盘式创意,是这个冬日舒心惬意的随性之选。
11.jpg

「遇见」
芳香浓郁的树莓红酒酱配白巧克力甘纳许,包裹着用酸甜可口的草莓和果香浓郁的红酒熬制的库利,再淋上香酥脆片,整款甜品软绵顺滑,酸甜清新,最似与你的遇见。

12.jp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