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AL x CHEF PURIDA 泰国皇家花宴

意.jpg

时光呼啸,2019在蓝色寒潮中迎面而来。严寒岁尾更让人渴望盛放,此刻就想问夏天借来艳阳,为韶华新年温暖开道。

这个暖心愿望,TIAGO为你实现——2019年1月7日至12日,COMBAL献上开年大秀!

以泰莲为媒,衬美食之魅,品生活之味。泰国NO.1明星女主厨Purida亲手主理,限时预约供应。用米其林摩登泰的方式,为懂生活的顾客献上不一样的新年开门红!

开年大秀,皇家花宴

作为2019年重磅开年大秀,泰国皇家花宴可不仅是“吃花”这么没创意。这个系列是主厨Purida研发的米其林专利菜式,款款精致美味,制作过程更如诗如舞般惊艳。对国内的美食家而言,这次的限时花宴,绝对是一次零距离体验米其林摩登泰的绝佳机会!

为了让颠覆传统的泰国皇家花宴能在顾客眼前完美绽放,为了完美呈现它的尊贵调性和每一处精致细节,TIAGO专程请来了花宴的灵魂人物——泰国NO.1明星女主厨Purida驻店并亲手主理限时花宴,从全球各地精选出最佳食材为食客献上,甚至从泰国亲自运回每一朵荷花……

这样非同一般的花宴,你动心了吗?

泰国星厨,灵魂演绎

TIAGO粉丝们对泰国皇家花宴的灵魂人物并不陌生,她就是现在坐镇摩登泰KEAAMI的泰国明星女主厨Purida——拥有15年主理多家各国星级餐厅经验,是泰国全国主厨大赛(Iron Chef Thailand)夺魁的首位女性主厨,同时也是泰国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还曾代表泰国向全球推广国家旅游美食文化。

 

WechatIMG244.jpg



Modern Thai追求以更加现代、更加国际、更加融合、更加创意的理念与方式去表达与呈现现代泰式料理。精通传统泰式料理,同时深谙西餐之道的米其林星厨Purida,是演绎国际范摩登泰当之无愧的不二人选。

而说起国际范摩登泰的巅峰之作,就必须要提到今日点题作品了——经过周密筹备,在粉丝们千唤万唤声中,泰国皇家花宴终于要在2019年年初在COMBAL·盉by TIAGO与大家见面了!现在就来一睹真容吧!

皇家花宴,一睹真容

    •    欢迎小吃
定位于FINING DINING的『COMBAL·盉』欢迎小吃一直都让人惊艳不已,这次皇家花宴限定菜单也不例外。欢迎小吃包括『酸甜猪肉配凤梨』『蓝蟹肉配泰式香草塔塔』『香炸莲藕』『冬阴功汤』,非凡奇妙味蕾之旅才刚刚开始!

    •    开胃菜
开胃菜部分包括『鲜花脆片配莓果椰子酱』『缤纷日本带子配木鳖果酱及香菜油』『清口雪芭』所有食材来自原产地直供,烹饪方式颠覆传统富有创意,为你的皇家花宴之旅惊艳揭幕!

    •    主菜
菜单主菜部分可选『石斑鱼片配秘制辣酱及泰国荷花』『泰国珍宝龙虾配秘制咖喱及芹菜辣椒鱼子酱蝶豆花椰青茉莉花香米』或『炭烤澳大利亚黑安格斯牛柳配及红菜头泰式香草』。

    •    甜蜜的结尾
甜品部分可选『摩登榴莲』或『芒果慕斯配糯米饭』。在惊喜甜品中探秘泰国风情,为你的皇家花宴画上一个完满的句点。

曾经的泰国皇家特供,如今的TIAGO粉丝专享!泰国皇家花宴2019年1月7日起将和中国美食家们暖心相约,限时开放仅6日,现在就来预订吧~讲真,这种机会真心不多,错过后悔一整年哦~

 

menu.jpg
厨师帽.jpg
“皇家花宴”供应门店:COMBAL·盉by TIAGO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8号 中粮广场C座一层127-129单元

“皇家花宴”供应日期:2019.1.7 -2019.1.12
午间:11:30-13:30
晚间:17:30-21:00

预定电话:010-6528-2280
*限时供应,请至少提前一天与门店预约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